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能轿跑奔驰AMG S63后天首发 最大功率612马力

2018年05月30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本周的热榜一定是非奔驰莫属的,先是奔驰因线束问题被紧急召回;紧接着奔驰失控车主的新闻终于落幕,车主的谎言面纱被揭穿;这些接踵而至的坏消息,让奔驰迷揪心又伤情。今天总算是有好消息放出来了,得到可靠消息,奔驰AMG S 63轿跑将于6月1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正式国内首发,颜值高动力强,原来车跟车模型真的可以一样漂亮。

迫不及待的要上图了。

null null

还记得奔驰全球首发的震感吗?AMG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强调了它高贵正统的出身,优雅的车身外观,强劲饱满的肌肉线条感,敞篷式的裸露,吸睛率绝对是百分百。小编也是好奇,颜值本身就这么高了,到底是要多完美的人才能驾驭它,成为让路人秒变花痴的“马路杀手”。

null

车尾灯采用OLED光源,视觉效果上有种神秘让人兴奋的感觉,配备的双边双出式尾排,采用镀铬饰装饰,从尾部看,突显出非凡的实力,还有种嚣张的气息,爷们就是这么实力非凡,不服来试啊。

null

红与黑的经典搭配设计,透着AMG家族式高级感,一眼看到的地方都用了软性材质包装,外刚内柔的暖男气质撞进人心,瞬间融化你的心。新车还换装了AMG家族式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细节处采用镀铬装饰,多功能控制区集成了双拇指控制系统,什么是高级感,答案在这里。

null

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达900牛·米,动力和外形还算匹配,统一了叫嚣的气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全新的四驱系统。

//////////

奔驰新A级将国产

作为BBA的核心成员之一,奔驰A级即将国产啦!今年是奥迪A3在华投产的第5年,去年宝马也将1系的前驱三厢版本国产化,奔驰的新A级也跟上了脚步,虽然奔驰是同级里国产化最晚的,但也是准备得更加充分的。包括MFA2平台的全新产品,同时还将国产化两厢原版和三厢加长版,这对同级别的市场冲击不小,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全新A级车,看看国产后的A级还是不是你的菜。

null

A级作为奔驰家族的入门级车型,有着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迎合了目前市场的目标客群消费需求。A级一旦国产化,预计价格会降至20万起售,20万就能开奔驰,满足了年轻群体的“豪”车梦,不过,高标准的保养费用是硬伤,这就好比一个恨嫁的妹纸,虽然嫁入了豪门,能不能生存下来也是个大问号。

null null

国产化A级的外观设计非常紧凑,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2789mm,尺寸比同级别的奥迪和宝马都要长。

null

虽然价格降了,内饰一点也没有减配,依然有个高级的豪华感。

null

在动力配置上,国产A级将搭载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还将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车型供选择。

奔驰AMG S 63轿跑首发后,真正意义上的有钱人又新添了一件可以入手的玩具,从外观到动力,奔驰AMG S 63轿跑应该都能满足这个价位的用户需求,只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转过头来看看还算买得起的国产化A级,在售价上有明显的优势,20万就能开奔驰,入门门槛降低了,可是,汽车总归是个消耗品,不是常规的奢侈品,如果盲目追求,不计算成本后果,后期的保养费用会让你苦不堪言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