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气场最强的C级车,你有不同意见吗?

2018年05月30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国人的心中,红旗汽车更多的是一种信仰和象征。在人们的心中,红旗汽车似乎就代表了政务。红旗作为共和国的长子,曾经是国产车的代名词,也有过面对销量惨淡的低谷期。不过,抛开这外在的一切,红旗这个品牌在中国人民的心中始终占据着一个非常独特的地位。在现在在售的红旗车型中,红旗H7的表现一直不愠不火。主要的销量还是来自于政务用车的订单。这显然是红旗不愿意看到的,红旗为了进一步打开市场已经在今年的北京车展退出了走量的红旗H5车型。而在最近,红旗又带了它旗下的红旗H7的改款,在新款的H7中,红旗微调了它的外观和配置。起售价格仅为25.88万元,作为一款C级车可谓是诚意满满。

大气稳重的前脸造型

外观造型上,新红旗H7只是改变了细节,整体造型跟前款的H7基本一样,依旧保持了大气稳重的风格。红旗的立体式车标和带有向日葵标志的轮圈形成了呼应。凹凸有致的引擎盖体现了不小的立体感。经过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呈祥云状,格栅造型还是红旗的扇形家族设计,内部的竖向,瀑布式的造型并使用了镀铬的装饰,高档感十足。下半部分两边的雾灯也采用了镀铬的包围,拓展了前脸的视觉款度和协调性。

null

车身线条流畅圆润

红旗H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5 × 1875× 1485mm,轴距为2970mm。是标准的中大型车的水准,在车身的长度尺寸和轴距方面,丝毫不输于现在占据国内豪华车主流的奔驰宝马奥迪。红旗H7整体风格偏商务,车身整体线条流畅圆润。笔直的车身线条贯穿该车的车身,十分稳重且具有力量感。车窗使用了镀铬的包围装饰,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总的来看,新款的红旗H7可以说气场十足。

null

车尾辨识度颇高

新H7车身较宽,尾部设计十分简洁。装饰件很少,整体比较简洁大方。大块的镀铬装饰连接左右的尾灯,手写体的红旗logo气场十足。尾灯也与前大灯有所呼应辨识度很高。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也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它跟前款H7的主要区别在于尾部增加了35V6的尾标。此外,新车还升级了车身漆面工艺,更有精致感。

null

内饰精致豪华

内饰大体上延续旧款设计风格,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突出稳重、成熟的格调,新车中控台上半部分换用了非对称式设计,木纹饰板面积明显增大。另外最大的变化就是空调面板的造型,由之前的实体按键改为了触控式按键。方向盘的设计与旧款维持一致,而新车的多媒体系统、空调按钮控制区以及挡把则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风格可以看出红旗H7务求做到兼具古典与现代感,尤其是屏幕的UI设计,界面使用了金黄色的配色,并采用了如风扇等较有历史感的器具做图案。

null

后排宽大豪华

得益于2970mm的轴距,红旗H7的后排空间必然是十分充裕的。总的来看,与奥迪a6应该不分伯仲。在享受层面,新H7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真皮座椅,材质是选自北美小公牛的头层A级牛皮,视感触感都很赞,另外座椅的填充物也非常扎实。在这一行政级别车辆时,老板键也顺理成章的得到了配备。

null

后排中的中央扶手放下后也是十分宽大厚实,支撑感很强。上面集成了后排的空调和多媒体控制采用按键式,并且在这一大块操作面板上,还有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同时后排座椅也支持靠背角度调节。这一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并不多见,颇具档次感。

null

动力并未变动

新红旗H7的动力依旧是188马力的1.8T、204马力的2.0T、231马力的3.0L三种动力,跟前款H7一样,而且就连最大扭矩也毫无差别,分别为260Nm、260Nm、300Nm。变速箱方面,全系车型都跟6速手自一体匹配,动力方面,新H7没有作出任何改进。

null

小编有言

红旗H7作为红旗的高端车型在很多方面其实已经向合资品牌看齐,同时作为红旗品牌复兴计划的首款车型,可谓是寄托了红旗的厚望。不过,从市场的反应来看。由于红旗H7主要用于政务车型,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似乎用一点“气场过强”了。如今,红旗H7的改款使其更加年轻化,逐渐向市场进一步靠拢,再加上合红旗H5对B级车市场的探索。我相信,红旗的时代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