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ritax宝得适安全座椅,用科技创新打破市场同质化

2018年05月30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有车一族的父母都知道,孩子出行一定要配备一台儿童安全座椅。世界卫生组织曾公布儿童座椅在车内的重要作用是“降低儿童脖子和颈椎的承压,将死亡率降低70%”,所以说那些还认为低速行车孩子抱着就行的父母一定要警惕了,任何保护措施都没有一台专业高品质的儿童安全座椅更有保障力。

  很多安全座椅品牌也开始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品牌力,助力于儿童出行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最有话语权的当属来自欧洲的知名品牌Britax宝得适,在其进入中国市场后,跨界联合不同品牌进行儿童出行安全意识和专业知识的传播;并联合育儿专家崔玉涛共同发布了《2017中国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现状白皮书》,通过各种途径不断为孩子打造全方位保护。

  而在产品的品质上,Britax宝得适的安全座椅更是行业中的典范,领先的安全保护技术,使其收获众多妈妈们的喜爱。在《安全白皮书》发布会上,更是唯一被选用展示的安全座椅品牌。那么,Britax宝得适安全座椅好在哪里?一台能够保证安全舒适出行的座椅需要具备哪些特征?

null

  通过国家3C认证才能满足基本销售标准

  国家明文规定,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将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者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通过3C认证的产品将会贴上3C标志,并会有会有唯一的认证编号,可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认证真伪。Britax宝得适作为全球领先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是第一批通过3C认证的国外品牌。不仅如此,在官方公认的欧洲标准ECE R44颁布后,Britax宝得适也是首批通过该标准的安全座椅品牌,且宝得适在品质上一直以高于此标准2倍以上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null

  安装方便才能完全发挥保护性能

  不少座椅虽然在宝宝的安全防护方面做得很到位,但却忽视了家长们安装时的便利性,有些座椅安装方式过于复杂,或是父母安装好后无法判断是否安装正确。对此,Britax宝得适与德国大众联合开发了ISOFIX接口安装系统,将安全座椅正确安装率提高到了96%,而后扔不断自我突破开发出升级版的ISOFIX+系统,使得连接器更宽能限制座椅左右晃动,减少碰撞时产生的力,更有力的保护宝宝颈椎。

null

  安全防护装置一个也不能少

  1. 认准侧面防撞功能

  《安全白皮书》中表明,有超过1/4的行车事故都来自于侧面碰撞,因此家长在选购时尽量选带有侧面防撞功能的安全座椅。但市面上有很多座椅的侧面防撞只是加厚座椅侧翼,防撞效果甚微。而Britax宝得适特别对此研发了SICT侧面碰撞防护系统,并运用在百变骑士 ⅡSICT等座椅中,其SICT装置中内置EPP缓冲材料,吸能抗震能减少侧撞对孩子的伤害。

null

  2. 宝宝专属五点式安全带

  有的座椅采用的是前置护体装置,但不少宝妈反应这会缩小座椅空间,让宝宝有被挤压感。Britax宝得适的安全座椅特别采用了专属宝宝的五点式安全带,能根据宝宝身形调整松紧,完美贴合宝宝;搭配德国技术安全带卡扣,能轻松通过20000N拉力测试,极端情况下也能确保安全带正常使用,让宝宝能时时处在安全座椅的保护中。

null

  3. 大岁段宝宝安全保护

  当宝宝年龄更大些就需要拆除座椅五点式安全带,采用车载三点式安全带。很多品牌尚未意识到车载三点式安全带易滑动的问题,Britax宝得适百变骑士 Ⅱ SICT座椅特别加强对大岁段宝宝腹腔的保护,采用Secure Guard腰带锁定装置为安全带增加第四点固定,不易滑动能更好地固定宝宝,最大程度上保护宝宝安全。

null

  4. 脆弱头颈更需要保护

  孩子的头颅和颈部非常脆弱,一旦发生碰撞,头部最易受到冲击,进而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而Britax宝得适在其凯迪成长 XP SICT中创新添加了XP-PAD专利技术,专为15~36KG儿童提供专属保护,能够在发生撞击时,减少30%的冲击力,有效保护了孩子头部与颈部的安全。

  Britax宝得适无论是安全技术还是座椅品质都有着领先行业的超高水准,与市面上很多儿童安全座椅有着质的差异。发展至今,守护宝宝出行安全成长已成为Britax宝得适的使命,让更多家庭自在出行是Britax宝得适最幸福的事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