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知道日产的SUV之所以堪称标杆,五款旗舰产品你必须了解

2018年05月30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凌晨突如其来的大雨,给金马试驾场地的越野硬汉们来了一场下马威。更泥泞、更湿滑的路面,显然更考验的是这些SUV们的临场发挥能力,而对东风日产来说,这些困难完全是小菜一碟。

null

途达、奇骏、逍客、楼兰、劲客,可以说东风日产这次场地试驾是卯足了劲,从小型覆盖到中大型,五款旗舰SUV车型统统到场,集体挑战七大科目加三大途达专属科目。

在原本计划的试驾项目中,大家会体验到东风日产的SUV底盘、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等越野通过性、转向性能,以及智能主动安全等高科技,但是伴随着小雨,这场试驾显然变得刺激了许多。

null null

一直觉得,奇骏作为一款家用SUV,他在兼顾驾乘舒适性和通过能力的平衡上处理得恰到好处,在实际科目中,驾驶它的表现同样没让人失望。

对于日系品牌来说,可靠性是它们的产品优势之一,良好的做工质量为它们带来不错的用户口碑,而奇骏就是这类车型的代表作品。奇骏的优势在于它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其较好的座椅设计,为我们带来更高的乘坐舒适性,即使是长时间的乘坐,也不会感到疲惫,而它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则有效降低我们的用车成本。实际操控上,奇骏轻盈的方向盘给人带来较为舒适的驾驶感,而其较高的底盘和其配备的四驱系统,满足了大家对越野性的需求,可以克服更多的复杂路况。

null null

列队前行,楼兰、逍客、劲客紧跟其后,不愧说东风日产是造SUV的实力派,就算是定位于家用的这些产品,应付湿滑的泥泞路面依然显得非常轻松。当然,平心而论,若要挑战难度更高的驼峰、交叉轴,那么拥有差速器和非承载式车身的途达无疑更加强大。

null

有意思的是,东风日产针对途达量身打造了三大专业越野科目,“颠球接力”、“零度征服”、“凌空一跃”,这些听上去就惊险的动作,着实展现了途达在低速四驱模式下的强劲扭矩及四驱动力完美分配;也展现了途达强势过弯能力及非承载式车身的超强稳定性;同时还彰显了途达在非承载式车身、专业级越野悬挂系统等方面的出色能力。

其实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驾驶途达玩越野,这款搭载了电子分时四驱系统与后桥差速锁的大家伙,对于真实越野路况的处理表现要比场地设定障碍来得更灵快,2.7倍的扭矩放大能力让人印象深刻,它是一款典型的硬派越野。加之顶配25万级别的售价,让这款车看上去真的很有卖相。

null

如今,无关新能源汽车产业如何发展,无关新造车势力如何造势,在产品层面,SUV始终是中国汽车市场中的常青树。之所以得到消费者青睐,是由于你无论是套用情怀还是讲求实用,SUV的产品特征的确是最符合中国人需求的。就像美国的皮卡,欧洲的Wagon,终究会根深蒂固,难以割舍。而五款SUV集结,东风日产深耕SUV市场的实力和信心展露无遗。

null

上个月,东风日产SUV家族热销38438辆,同比增长33.7%,再次夺得合资SUV销量冠军。其中4月12日上市的途达,以不到20天时间销量破两千的佳绩,终端订单异常火爆。

东风日产通过丰富多样的沉浸式互动体验项目,用易实现、易感知、易沟通的客户体验方式,与广大消费者深入交流,充分展现了其产品力与品牌力。今天的东风日产SUV全线产品部署愈加完善,集团化、规模化作战优势凸显,市场表现强劲。

途达、楼兰、奇骏、逍客和劲客,豪华的SUV家族阵容,实现了SUV品类全覆盖,还有全尺寸旗舰途乐在高端SUV市场掠阵,形成跨越大型、中大型、中型、紧凑型到小型SUV的集团化、规模化作战模式,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所以,无论你需要什么样的SUV车型,来东风日产看看,在这里,总有一款车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