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买车的别着急,这几款重磅SUV即将上市,价格实惠性价比超高

2018年05月30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如今,SUV市场新车繁多,价格基本上都是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接下来小编在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几款即将上市的性价比表现不错的SUV。

 

1、新款远景SUV

null

“吉利出品,必属精品”这句话还是很有根据的。远景SUV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市场表现。新款远景SUV或将于6月份上市,新车外观将在细节处变化,如前保险杠两侧采用全新C字形设计等。内饰上换装范围较大,设计更为简洁。动力上,或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如果预算合适的话,这款车非常值得考虑的。

 

2、全新传祺GS4

null

传祺GS4的销量和市场表现都是不错的,全新传祺GS4将于6月上市,外观更为时尚,并对配置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延续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进行调整,搭载全新的保险杠和银色防擦护板,新车侧面悬浮式车顶设计更显时尚。内饰上新增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幕,更简洁时尚。动力则将搭载1.3T与1.5T两款发动机,或将匹配6AT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广汽传祺的明星车型,传祺GS4的口碑还是值得肯定的。

 

3、瑞风S3互联网版

null

此前瑞风S3推出市场,已经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也让瑞风SUV被市场和消费者所接受。此次即将在6月份推出的瑞风S3的互联网版车型,新车将会在智能互联配置方面进行全面升级,譬如增配 “智能语音管家”、“智能远程管家”和“智能生活管家”等服务,或将包含人车定位、高德地图、空调启闭/温度调节、在线有声读物、手机寻车、车辆远程启动/诊断、远程车窗控制、天气资讯、违章查询和道路救援等功能,进一步提升实用性和便利性。动力上,新车或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