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MPV在国内一直表现不错,车主来告诉你它好在哪

2018年05月30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MPV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比较关注的车型,尤其是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拥有大空间的MPV车型也同样受到了重视。而其中,像宝骏730、传祺GM8和欧尚A800都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中国品牌MPV车型,在销量上都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但要说到合资品牌MPV,除了我们常见的别克GL8外,最多的就是本田奥德赛了,奥德赛自2007年在国内上市后,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也算中国市场上资历比较老的一款MPV车型了。那对于这款车,它的实际表现又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有请车主来给大家答案。

null null null null

奥德赛的空间表现是它的一大优势,舒适的座椅和良好的空间表现,为驾乘人员带来很不错的环境。除此以外,本田的魔术座椅设计也为这款车带来很好的实用性,第三排采用隐藏式的结构,可开拓出更大更宽敞的空间表现。

null null

奥德赛的缺点主要集中在它的内饰方面,大面积的硬塑材质给人的感觉非常掉档次。除此以外,它的异响也是一个比较多车主反映的问题,其较大的共震异响对室内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能给人足够的安全感。

null null

奥德赛在操控调校这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一般的,方向盘的力度虽然比较轻,但在指向性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高。除此以外,作为一款MPV来说,在悬架方面给人的感觉确实偏硬的,对舒适性还是有着不小的影响的。

null null

车主对于奥德赛的油耗评价还是挺高的,这么大的一款车,能够把油耗控制在8.5-9L之间,实属不易,这也是本田的技术优势之处,对于后期使用成本来说,还是非常有利的。只可惜它的油箱容积较小,这算是奥德赛的一个小短板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