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年人也过儿童节?这些“大玩具”都将在6月上市

2018年05月30日 18:24: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不知道大家的童年是不是跟兵哥一样,兵哥小时候可喜欢过六一儿童节了。虽然小学生在六一只能放一天假,但学校会发各种好吃的零食,而且爸爸妈妈还会给你买新玩具。

null

尽管我们成年后不再迷恋新玩具,但“喜新厌旧”这个习惯还是改不了。过几天就是儿童节了,相信有一部分“喜新厌旧”的朋友已经饥渴难耐,那么在即将到来的六月份,汽车市场又会迎来哪些“新玩具”呢?

奔驰CLS

上市时间:6月1日

null

全新一代奔驰CLS早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其前脸的设计语言与全新一代A级十分相似,车身侧面的造型则采用了CL车系一贯的轿跑风格,尾部取消了标志性的柳叶状尾灯。新一代CLS长度、宽度与轴距都有所增加,高度却相应降低,其风阻系数低至0.26Cd。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提供48V弱混车型可选。

广汽丰田C-HR

上市时间:6月23日

null

与丰田同为日本三大汽车企业之一的本田,在小型SUV领域布局已久。为挑战XR-V的霸主地位,丰田推出了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小型SUV——C-HR,棱角分明的设计表明了它的不羁与丰田的信心。从目前的信息得知,C-HR主打操控,全新的动力总成有着很快的响应速度;不过C-HR在空间方面并非强项,它或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的车身尺寸以及轴距,加之没有天窗以及较小的后排车窗,因此后排空间较为压抑。

比亚迪唐

上市时间:6月26日

null

采用比亚迪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后,全新一代唐的颜值有了很大提升,无论是前脸的镀铬“龙须”还是车尾的贯穿式尾灯,都十分吸引眼球。新一代唐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全系标配七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电动版、纯燃油版和混动版三个版本可选,其中DM(混动版)车型综合马力将超过500匹,百公里加速有望在4.5秒内完成。

捷途X70

上市时间:6月内

null

捷途是奇瑞汽车推出的一个新品牌,该品牌主打多人口之家出行的需求。而捷途X70作为捷途旗下首款SUV,是一款偏向于家用的七座中型SUV,在设计上动感十足,不过内饰方面较为简洁。捷途X70将使用奇瑞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9Ps,最大热效率达到37.1%。按照它的定位来看,上市后的价格预计将与风光580和斯威X7等车型接近。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上市时间:6月内

null

在前段时间推出了柯珞克之后,斯柯达的产品系列布局日益完善,除了去年上市的中型SUV柯迪亚克、今年上半年上市的紧凑型SUV柯珞克,最近斯柯达还将推出另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柯米克。从目前所了解信息来看,柯米克的车身尺寸为4390*1781*1593mm,轴距达到2610mm,在尺寸上属于主流紧凑型SUV偏小的水平。从尺寸上也可以看出,柯米克相比同门的柯珞克在定位上会更亲民一些,更针对年轻消费群体。

东风英菲尼迪QX50

上市时间:6月内

null

与上市日期未定的宝马X2相比,英菲尼迪QX50已经可以在部分4S店内看到展示车,这也意味着它肯定会在6月上市。新一代的QX50看起来更有生气,更加饱满。内饰设计优雅而简洁,用料也比较扎实,采用棱形缝线处理的座椅很有格调。动力部分是QX50最大的亮点,它搭载了排量为2.0T的全球首台量产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高功率版的最大马力可达272Ps,与之匹配的是一台XTRONIC-CVT无级变速箱。

领克02

上市时间:6月内

null

自从领克01推出后,其市场关注度可谓是居高不下,这款SUV在市场销量上也取得了不少反响,而领克也在这基础上趁热打铁在北京车展上展示了领克02。与01相比,虽然领克02延续了它的设计风格,但02的车身更加低矮,跨界程度更高,夸张的鸭尾式扰流板进一步强调了其运动属性。在前段时间公布了领克02的预售价为14.2-19.8万,希望新车上市后能有更大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