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59万元—16.29万元,全新一代朗逸上市

2018年05月30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近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搭配不同配置,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1.59万元—16.29万元,详细售价如下图所示:

null

上汽大众朗逸,这款在海外市场找不到任何原型车的“中国特色”车型,在国内市场却已经成为了堪称传奇的车型。事实上,今年是朗逸车型问世的第十个年头,目前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50万,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十年来累计销量最高的轿车车型品牌。

全新一代朗逸是上汽大众基于大众集团最新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于A+级汽车市场,采用了大众全球最新设计理念,在扁平化思路的同时,视觉层次感也更为丰富。侧面的环绕式双腰线设计犀利,强化了修长的车身比例。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朗逸在保持沉稳基调的同时,也在细节方面向更年轻化的审美靠拢。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朗逸采用了横向贯通式的中控台设计加强了视觉延展性,营造出整洁、温馨的空间基调。仪表台上的亮黑拉丝渐变饰板,使得整体内饰更加和谐与统一,同时车载导航上移,则提高了中控屏幕的位置,让操作更加便利。

null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朗逸车身尺寸大幅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06mm、1474mm,新车轴距加长至2688mm,后排座椅坐垫加长了75mm,为用户提供了更优的腿部空间,提升了乘坐舒适性。不仅如此,采光面积提升30%的大尺寸双层防夹天窗、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和USB充电接口,以及Climatronic双区自动空调,既保障了舒适乘坐环境,更提升了乘坐便利性。

储物方面,全新一代朗逸,后备厢容积高达510L,车内置物空间同样颇费心思,前排中央通道杯托和卡爪、前排中央扶手储物盒、前后门储物槽等配置一应俱全,充分满足日常生活中大小物件的装载需求。

null null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朗逸高配车型拥有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支持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等功能外,还提供自然语音控制等在线互动功能,并有专属的智随导航APP;入门级车型上创新搭载了智随车联手机互联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专属的智随车联APP,实现电台收听调节、读取车辆状态及车辆设置等实用功能,使用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朗逸提供1.5L和1.4TSI两款动力选择,EA211 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多项技术升级,功率由81KW提升至85KW,最大扭矩达到150Nm,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5.5L/100km。EA211 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SG 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分别提升14kW与2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3秒,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4L/100km。

null

行驶安全方面,全新一代朗逸全系标配LED光源大灯、集成23项功能的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适配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主动安全配备,并在同级车型中首次搭载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保证了驾驶安全性。

null

上市十年,朗逸已经成为了国内家用轿车市场的一杆标杆,全新一代朗逸经过外观/内饰设计,动力,科技配置等各个方面的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力,依旧有持续保持火热市场表现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