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5亿造车,70项专利认证,350项专利申请,续航650KM,这车要逆天

2018年05月30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昶洧,这个词有多少朋友认识?估计百分之九十是不认识的。其实这个词是一个汽车的牌子。这家汽车是不是很拽?起了个让人字都不认识的名字纯粹难为人。其实,昶洧(chǎng wěi)来自于中国台湾,而那里的人喜欢用繁体字,所以或许他们自己不觉得有问题吧,不过对于更爱简体的我们来说,这实在是挺可恨也挺拗口的,不过,它的工厂建在江西大赣州,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5亿,投资总额为75亿人民币,目前试制车间已完工,首款车型马上就要进入试裝阶段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昶洧的首款轿车。

null

外观上,昶洧设计元素十分新颖,吸收了不少超跑的特质,外观饱满圆润,最大程度减少了空气动力学的影响因素。中网采用水回旋状设计,看起来有种吉利的感觉,不过更为夸张,前大灯采用J型设计,十分亮眼。从正前脸来看,有一种可爱的喜感。个人觉得有点像猪八戒。

null

内饰上,更是惊掉你的下巴。新车内饰采用贯穿式曲屏取代了传统中控台。整个液晶屏有如太空飞船的驾驶舱感觉,科幻味道十足。方向盘采用奶白和巧克力色双色搭配,显示出奢华的品质味道。另外,先进科技配置毫不吝啬,车内安装了多个先进生物识别技术传感器,能够进行虹膜解锁、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

null

SUV版的内饰配置和豪华轿车一致,我们不再做赘述。总得来说,这两款车设计脑洞大开,让人们直呼过瘾,动力数据十分强劲,续航达到理想目标。如果及早量产的话,应该会有很不错的市场回馈。不过,价格是闪了眼睛。同时,蔚来、云度、威马等新能源造车新势力早已量产也会给这个不认识的昶洧带来不小压力。

null

动力上面,其搭载前后三组电机,最大功率为585PS(430kW),最高时速达240km/h。从数据面来看,这款纯电动汽车的动力和时速都超越了一般的燃油汽车的性能,很是亮眼。更亮眼的是该车最大续航里程达650公里,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电完成300公里续航,这样的表现实现才是一台不鸡肋的新能源车型。

实际上,昶洧并不是一时头脑发热造车,强大的动力数据表现也不是空穴来风,昶洧在早前就是做电机起家的,在经历了多次市场转型后,开始研发新能源,目前已经有70项技术获得了专利认证,还有350项技术申请了专利,现在有很多品牌可能是PPT造车,而昶洧是绝对的专利造车,在技术底蕴上面是不用担心的,看到这里,有没有觉得很期待呢?当然咯,如此底蕴售价必定不便宜,起步价达到4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