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别克GL6还大!吉利全新MPV来了,内饰高端媲美埃尔法 | 米车速递

2018年05月30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米车生活

原标题:比别克GL6还大!吉利全新MPV来了,内饰高端媲美埃尔法 | 米车速递

“米车速递”每天更新汽车界最热门的新闻,涵盖新车、行业、趣闻,让你一分钟快速掌握最新资讯!

 吉利全新MPV内饰曝光 

吉利将推出一款全新MPV,目前已有它的申报图信息以及内饰谍照。新车定位较高端,外观内饰都十分具有质感。未来将提供1.5T纯燃油版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吉利MPV前脸采用了吉利独有的回纹式设计,宽阔的盾形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相接,V字形的镀铬饰条则延展进入了大灯内部,搭配四横线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精致。

新车并未采用侧滑门,而是传统的四开门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

这款全新MPV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外置中控显示屏,大量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了较强的质感。此外,该车的中控台挡把位置下方采用了镂空式设计,集成了部分储物空间、点烟器和USB插口,进一步加强了新车的实用性。

 新款奥迪A4路试谍照 

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4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更年轻运动。据悉,新款A4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也有望在巴黎车展期间亮相。

新车的伪装主要集中在前保险杠以及翼子板处,预计新车外观的主要改动将集中这个部分,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保险杠,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从车侧和车尾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此外,预计新车将搭载全新MMI系统,但改动主要停留在软件层面,硬件部分不会有过多修改。新车还将搭载更多的主被动安全系统。

 吉利帝豪GSe配置曝光 

吉利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帝豪GSe将于6月4日正式亮相,并于6月9日上市销售。新车可以理解为帝豪GS的纯电动版本,并有望搭载新款帝豪EV的三电系统,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400km。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与燃油版车型相近的设计风格,但车头进气格栅处于雾灯处的造型与燃油版车型有明显不同,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更能凸显出GSe电动车的定位。此外,车身侧面还配备了新能源标识以及充电口。

新车将标配大灯高度调节、大灯自动感应控制、后雾灯、无骨雨刷器、18寸铝合金运动轮圈等。高配车型还提供全景天幕、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内饰方面,帝豪GSe基本沿用了帝豪GS车型的整体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是帝豪家族的通用装备。新车使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科技感更足。

动力方面,帝豪GSe将采用与帝豪EV450相同的动力系统,其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配备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新车续航里程(NEDC)为3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460km。

━━━━━

说说你最喜欢的汽车品牌吧~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