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起!这5款各具特色的平民跑车,将会是你“超跑梦”的开始

2018年05月31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25万起!这5款各具特色的平民跑车,将会是你“超跑梦”的开始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超跑梦,但是面对超跑高昂的售价,又让大多数人对其望而却步。而接下来缸哥将会介绍的五款跑车,它们极有可能会是你面对超跑要迈出的第一步,至于它们的售价,看上去也不会像超跑那样令你觉得遥不可及。

丰田86/斯巴鲁BRZ

售价: 24.98/26.98

动力:2.0L自吸 200/205牛米

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

这是入门级跑车中最常提及的一个车型,对,是一个车型,两台车是斯巴鲁和丰田共同研发共同生产,最终从同一条生产线上下来挂不同的车标。

86和BRZ的所能够提供的驾驶乐趣,喜爱开车的朋友开过之后无一不给出极高的评价,虽然仅仅是2.0L自吸的发动机,但它出力的顺畅感和极佳的响应度,以及由于是小排量所以才敢给出的大脚油门的畅快感,一定会让你回味无穷。

同时,如果是喜欢改装和大功率发动机的朋友,目前市面上已经有非常成熟的86/BRZ的加装涡轮技术,而原本,86/BRZ出厂时就被流出了极大的改装空间,坊间流传:“丰田和斯巴鲁就是生产了半辆车出来。”

至于最后86/BRZ选择哪一台,乞丐版的BRZ比86贵两万,但是多了一些舒适性配置(舒适进入等)和后桥差速器,尤其是多了后桥差速器这一点,个人感觉还是很值,毕竟对于极限操控还是有很大的帮助。当然,这两台车如果想买都得好好找一番,有存货的经销商并不是很多。

马自达MX-5 RF

售价:33.9

动力:2.0L 自吸 158/200牛米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

这是最体现马自达操控水准的车型,在我个人眼里同样是马自达在当今时代的巅峰之作。

虽然与86/BRZ一样是2.0L自吸发动机,但是它的动力输出仅从数据上看是要比丰田、斯巴鲁调校的更加保守,但由于车身更加轻小的原因,实际的加速感受并不比86/BRZ差。

采用马自达最拿手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的MX-5,再配合上马自达一贯出色的转向调校,底盘所能够给你提供的操控极限会让你不断想一次次的去挑战。官方虽然只引进了手自一体变速箱,但这6速变速箱即使是在自动换挡模式下,也会让你感到足够的满意,因为你想要的,它都知道。

虽然官方只引进了RF版,也就是类似Targa的硬顶敞篷,但是如果喜欢软顶和手动档的朋友,还是可以从平行进口商那里买得,至于最终价格,看车商,但最终可能会稍贵一些。

雪佛兰科迈罗

售价:39.99

动力:2.0L 涡增 275/400牛米

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

在中国,科迈罗是因为其在《变形金刚》中饰演的大黄蜂一角而闻名,而它的外观,也是我在本次所推荐的车型中最喜爱的,无论是它的外观尺寸还是设计,以及它那20寸的巨型轮毂,都让它在外观方面与超跑更加接近。同时,比福特野马更少的保有量,会让其更加个性化,大黄蜂的名气也会让它拥有更多的回头率。

从之前两款的自吸突然来到涡轮增压,单看动力数据仿佛已经跨越了一个时代,而科迈罗实际的加速表现,也会远超之前的两款车型。换代后的科迈罗,虽然依然采用的是前双球节悬挂,但个人感觉其在操控方面并没有比上一代有进步,反而在底盘的舒适性上做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有点像是往巡航跑车的方向偏,看来通用是势要吃一波“大黄蜂”的销量。

虽然从官方指导价上来看售价是所有车型中最贵的,但是目前部分经销商给出的优惠很大,所以可能的话能以裸车33万的价格拿下的。

福特野马

售价:37.98

动力:2.3L涡增 309/434牛米

变速箱:10速手自一体

美系肌肉三头怪,福特野马作为最早引入国内的车型,在国内街头即为常见,常见到每次在街头看到野马,都会立刻把目光移到别处,这可能是我唯一如此对待的跑车。

全新改款野马已于5月正式上市,主要变化集中在动力总成上,新款采用的2.3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09匹马力,434牛米,再配合上最新的10速变速箱,虽然官方目前尚未公布加速成绩,但我预测最终可能会在5.5秒左右。

以老款的底盘表现来看,虽然采用的是普通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但是增加了后防倾杆和全系标配的后差速锁让它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一部分悬挂方面先天的不足,再加上福特的运动化调校,底盘操控的操控极限反而还不比采用了前双球节的科迈罗差。

由于是改款车型,目前还没有进行试驾过,具体改款后的表现是否也像科迈罗一样更加的巡航跑车化,等到试驾之后再做评价。

英菲尼迪 Q60

售价:36.68

动力:2.0L涡增 211/350牛米

变速箱:7速手自一体

如果说前几款是488 Aventador的前菜,那么Q60可以说是为了迎接欧陆GT、DB11等巡航GT而准备。

与MX-5、野马等车型不同,Q60主要是以舒适性为主,在舒适的基础之上增加一些运动型,比如说它的跑车化外观和双门的设计会让它看上去与众不同(众是普通轿车),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和带有可变转向比的转向让它可以同时满足舒适和运动的要求,除此之外,Q60的其它地方跟跑车并不太搭,例如作为一款搭载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双门跑车,方向盘的手动换挡竟然没有标配。

当然,既然最后它能够作为同级代表进入该榜单,还是因为Q60具有一定的优势的。比如相当拉风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稳定可靠的机械品质、还不错的动力总成以及极具性价比的售价。

虽然新款的Q60仅仅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远没有老款3.7L六缸机来的有诱惑力,但是想想老款69.9万的售价和比新款新车还贵的二手车价,有没有觉得除了动力其余部分都进化了的新款才真正具有新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