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1.6L/100km,13.68万起,中国品牌B级车标杆新款到店!

2018年05月31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6L/100km,13.68万起,中国品牌B级车标杆新款到店!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新能源车已经在中国风生水起,作为自主品牌的标杆品牌,吉利也不甘落后,紧跟时代的脚步。刚刚上市的博瑞GE,即吉利全新的新能源车型,由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和MHEV轻度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组成。接下来的实拍,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博瑞GE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耀领版,有何特别之处。

                                       

博瑞GE是基于普通版博瑞的车型,但通过吉利国际团队的重新设计,低矮的车身,流畅的线条,再加上吉利家族式细节点缀,总体形象更为突出,更加带感。实拍的博瑞GE插电混动版本在驾驶员一侧翼子板多了一个充电口。

博瑞GE的前脸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熟悉的回形涟漪状进气格栅特别显眼,但又有了新的感觉,而下保险杠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一切都显得更加年轻。

尺寸上博瑞GE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可见在长度与轴距上,博瑞GE要比普通版博瑞大一点。

个人认为,车尾45°是欣赏博瑞GE的最佳角度,C柱线条缓缓下滑到尾灯之上,形成了类似溜背的美感,而同时尾部设计简洁优雅,加以尾灯LED灯带的别致,总体颇有一番北欧简约风格。

博瑞GE的内饰也是经过了重新设计,相对于普通版车型更具科技感,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左右贯穿的镀铬饰条与木纹饰条,在豪华档次的营造上已经足以赏心悦目,而造工与用料也是让人满意的。

仪表盘采用全液晶显示,科技感十足,而且显示效果细腻流畅,同时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切换底色主题。

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无疑是整个内饰最为亮点之处,而且设计上与右端钢琴烤漆饰板近乎融为一体,视觉上更为抢眼。而内置的多媒体功能亦十分丰富,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同时还有语音识别与车载Wifi功能给予提供。

实拍的博瑞GE采用皮质打孔座椅,质感尤佳,前排支持电动多向调节,驾驶位还有腰托调节,整体座椅舒适度是不错的,但后排座椅偏硬,很欧式。值得一提是博瑞GE在安全配置上毫不含糊,搭载搭载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城市预碰撞、行人识别与保护等,基本上与同门的沃尔沃相比肩。

内部空间上,博瑞GE并没有因为多出来的电池而侵入日常的坐乘空间,各项指标都令人满意,同时后排中央地板凸起高度在可接受范围内。

小型储物空间在该有的地方都有了,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实拍的博瑞GE插电混动的电池组置于车底,因此影响不到后备厢的正常储物空间,依旧是保持着阔绰的装载空间水平。

实拍车型是博瑞GE的插电混动版,其搭载型号为JLH-3G15TDC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80匹马力与最大265牛·米扭矩,而驱动电机型号为HyFAD,电机可输出最大马力为81匹,最大扭矩为160牛·米。整体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可输出261匹马力与 425牛·米扭矩,几乎达到了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表现水准,同时可选择舒适、运动以及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其中厂商公布的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60公里,百公里油耗的官方数据仅为1.6L。

 

与混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DCT混动变速箱,采用电子挡把,设计造型都有飞行器般的感觉。

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这与普通版吉利博瑞是一样的。

博瑞GE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并非是普通汽油版博瑞再加多一块电池那般容易,而是重新设计,是一款基于吉利欧洲研发中心CMA架构开发的车型,诚意满满,也意味着博瑞GE在一些设计与车身零部件将与沃尔沃互为共享,有了一定的国际化品质的保障,这也是吉利博瑞GE的加分项。当然了,作为新能源车型,今后的保养维护成本与耐用性还有待市场的考验。

另外,此次推出的博瑞GE除了实拍的插电混动版,还有一款轻混合动力车型,不同的动力组合有着不同的驾驶、使用体验以及金钱的付出,这也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灵活的选择空间。补贴后售价为13.68-19.98万元,比起之前公布的预售价降低了2.3万元。

实拍车型:吉利博瑞GE新能源 2018款 PHEV 耀领版

特别鸣谢:广州长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推荐阅读

【全国首发】百公里仅需1.6L油,博瑞GE PHEV到店实拍

1 小时的订单比对手一个月销量还多 博瑞 GE 究竟有多大魅力

最便宜的礼宾车,自主B级车销量王!新博瑞有何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