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少年的大叔形象秒变骚年!全新宝来了解一下?

2018年05月31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众宝来大家一定不陌生,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对宝来的直观印象好听点说是成熟稳重,难听点来说是老气横秋。总之,不太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胃口,甚至很多年轻消费者,直接将宝来纳入了自己购车选择的黑名单,小编就是其中一个。当时,家人给出钱让小编去买台10万左右的车,首要推荐给我的就是宝来,我当时就拒绝了,不是我喜欢的菜,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当下的座驾"雅迪"外观时尚,造型独特,自带全景天窗。

null

好了,言归正传!直到我看到了全新一代宝来的首发亮相,哟,不错哦!新车基于大众最新的MOB平台开发而来,可以说是宝来车型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确实有点惊到我了。

null

无论是前脸造型,还是侧身腰线包括尾部特征,全新宝来确实是有着颠覆性的变化。新宝来融入了更多大众新家族化风格,最新的家族式"X"型前脸,融合了全新贯穿式前包围设计,非常与时俱进的设计手法,就前脸部分而言,相比起老款车型真是一个大叔秒变骚年的体验。

null

不仅如此,侧面部分同样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线条的运用要比之前更多更大胆,甚至在某个角度看上去还有点CC的味道,更加彰显运动化气息,我想这就很好的瞄准了年轻消费者的市场细分。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款宝来,还加长了74mm的轴距,长宽高为4663*1815*1462/1473mm,轴距为2688mm。

null

同样在内饰上也有着很大的变化,中控面板采用了黑色钢琴漆搭配银色拉丝面板的设计,同时还有A4L同款的全景天窗,不仅整体看上去更为有品质,同时奠定了自身的性价比,中控台及按键处也得到全新设计处理。直白点说,除了百年不变的方向盘有点熟悉的味道外,整体内饰的变化同样让人颇具震撼!

null

动力方面的变化就没有外观内饰那么明显了,新车依旧会搭载1.5L和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和250N·m,传动系统将会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数据中也不难看出,整体动力的表现也不俗,一句话概括绝对"够用"。

null

结语:了解完新车的基本信息后,小编在文章的最后做个总结。实话说,全新一代宝来给我的触动很大,可以说现在已经完全不是一辆桑塔纳2000能卖20万的时代了。如今别说是大众,就是BBA也一样坐以待毙事态发展,等待自己的只有死亡。而如今对越来越理性的消费者而言,大众还真就不像曾几何时的那么神化了,如果说还是一如既往的简配,消费者自然是不会买单的,显然从全新一代宝来身上,我们有所看到大众也是有意识到的,单就车型而言,个人对大众并不感冒,但全新宝来如此的诚意,我个人站在媒体的角度出发,于情于理也应该为此打CALL,大家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