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21万全进口小车!百公里油耗4L多,还六年免费保养!

2018年05月31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邱小铖。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调整了全车系的价格,其中雷克萨斯入门小车CT200h,起售价甚至下探到了21.5万元,也成为了雷克萨斯家族最便宜的车型。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这款征战多年的混动小车,已经下探到了历史的最低点,到底是否购买呢?本期话题,我们就来聊聊,官方售价21.5万的雷克萨斯CT200h。

null

紧凑两厢小车尺寸

雷克萨斯CT200h,是一款紧凑型的两厢车,轴距达到了2600mm。如果,你对紧凑型的两厢车型没什么印象。那么如果说到高尔夫的话,相信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高尔夫的空间表现,相信坐过的朋友一定会有所印象,确实不算宽敞,那么CT200h的空间表现,就不要有太多的期望了,尤其是像笔者这样,身高要180cm的,后排空间就有点捉襟见肘了。

null

混动技术成熟,油耗超低

说到雷克萨斯CT200h的这套混动系统,是广泛运用于紧凑车型上的。目前,不光是雷克萨斯CT200h在使用,包括丰田旗下的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普锐斯也是同样的动力总成,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配合E-CVT无极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也仅为4.6L,可以加一箱油开1000公里,的确是省油机器。

null

安全配置出众,实用配置一般

说到安全配置,哪怕是雷克萨斯最便宜的车型,CT200h在同级别中还是非常厚道的。配备了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各种电子配备也一应俱全。但大家比较关注一些实用配置方面,雷克萨斯CT200h做得就比较一般。比如对于新手比较重要的前后雷达,还有一般消费者比较关注的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彩色中控屏幕、后排座椅出风口都没有配备,最可悲的是,最低版本的雷克萨斯CT200h还是配备了卤素大灯,就有点说不过了。不过,一切都是为了节省成本,就有点可以理解了。

null

写在最后

说到雷克萨斯CT200h最低配的车型是否值得购买?笔者还是持肯定的态度。首先,这款车型混动技术还是非常成熟的,对于油耗方面还是有着很大的优势。再则,雷克萨斯对于旗下混合动力车型,可以享受六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堪称业界标杆,对于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消息。

null

最后,安全配置的不妥协,笔者认为还是值得认可的。在身边已经够买雷克萨斯CT200h车型的车主中,我们也不难发现,主要是以女性车主居多,其实也非常好理解,毕竟对于空间和配置方面要求不会太过于苛求,后期的“省事”加上进口豪华品牌的身份,也的确没有什么好挑剔的了。您说呢?(文/邱小铖)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