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诠释科技的魅力,2018款福特新蒙迪欧懂生活,更懂你

2018年05月31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以不变应万变”,我想,这是形容国内中型车市场最妥帖的方式。

时至今日,中型车市场格局依旧未发生过大的转变。曾经叱咤风云的明星车型,至今仍在凭借稳健的发挥大放异彩。然而,在国内消费者对科技、时尚的敏感程度日益加剧时,部分合资车型的“疲态”便逐渐显露出来。

1.jpg

在这个“四平八稳”的细分市场,福特新蒙迪欧可谓其中少有的,独树一帜的车型。2018年,这名战功赫赫的“常青树”迎来了又一次全面性的升级。至此,头条君可以负责任地向大家说,它绝对是目前为止,最懂生活的中级轿车。

造型时尚,别出心裁

不可否认,中级轿车一直不是90后青年最心仪的购买对象。的确,在汽车市场百花情况的境遇下,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高颜值”车型比比皆是。在这个意气风发,荷尔蒙“暴动”的年纪,我相信绝大部分90后都不愿挑选一台“老态龙钟”的中级轿车作为自己的座驾。

2.jpg

不过,如果有一款车能兼顾青年和中年两个年龄段的喜好,让家庭中的“父与子”同时喜笑颜开,你还会残忍地把它“拒之门外”吗?总之,当看到新款蒙迪欧时,身为90后的笔者,心中“誓死不买中级车”的封印霎时间被解除了。

在这个“颜值为上”的年代,新款蒙迪欧的外观设计是如此的“清新脱俗”。犀利与冲击,灵动与活力,这是2018款新蒙迪欧留给我的最深印象。

3.jpg

新款蒙迪欧的车头依旧具有极强的“攻击性”,锐利的前大灯组搭配别致的中网造型,共同营造出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这种别出心裁的设计风格既不低调,也不张扬。尺寸拿捏如此得体,这台车自然能更好地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群的需求。

微信截图_20180527183843.png

全身多处隆起的线条,传达出一种十分扎实的力量感,更传递着昔日里美系肌肉车的真谛,溜背式造型动感时尚,更赋予了它深沉且感性的气质。如果形象一些举例的话,就像是一位穿着高档燕尾服,身材笔挺的贵族绅士。

allyes-replace-cars-newmondeo-interior-5.jpg

美系车向来以粗犷豪迈,不拘一格的形象示人。但除此之外,新蒙迪欧带给我们的,还有难能可贵的时尚与精致。大量皮质材料的包覆与扎实的缝线工艺共同勾勒出同级别难得一见的豪华质感,功能按键的排布也极具对称美感。

科技典范,素质过硬

科技改变生活,更改变了人们的思维模式。在人们对科技配置需求越来越高的前提下,新款新蒙迪欧依然能在群众挑剔的眼光下做到“滴水不漏”。

微信截图_20180528223331.png

炫酷的液晶仪表盘,尺寸得当的中控彩色大屏完成了新蒙迪欧“科技库”的基础搭建。但作为一台全面到极致的B级轿车,新蒙迪欧可不仅仅局限于“表面功夫”,同级别大幅领先的科技配置,甚至会让人产生这台车来自“未来”的错觉。

4.jpg

一键启动、自动空调、LED近光灯、倒车影像、前后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感应雨刷、远程启动,只要能想到的便利性配置,在新款蒙迪欧上均有体现。除此之外,例如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智能感应自动保护系统等也出现在新款蒙迪欧中。如此看来,这不仅仅是满足了人们对车辆的基本使用需求,更是行车安全,惬意出行的有力保障。

微信截图_20180528104219.png

福特新蒙迪欧的科技感营造不止限于配置方面,作为美系B级车的翘楚,新蒙迪欧搭载的Ecoboost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国际舞台上已经收获了无数的赞誉。

作为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中的常客,这台久经沙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和新蒙迪欧匹配的6AT变速器形成了相当高的默契,245匹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输出在同级别中无人能敌,更能以澎湃的动力为用户提供难以寻觅的酣畅体验。

高度智能化,出行体验大升级

当代汽车的发展离不开“智能化”,当自主品牌将“智能网联”运作得风生水起时,福特新蒙迪欧成为了合资品牌中不甘落后的一员猛将。

image.imgs.full.high.jpeg

自2017年开始,福特新蒙迪欧便成为了合资车型中率先实现APP远程控制的车型。至今,新蒙迪欧的远程控制功能已经得到了进一步升级。除了可以远程查阅车辆基本信息、远程启动、远程开启空调之外,最新功能还能为用户提供用车养车查询、酒后代驾等服务。言外之意,一切有关用车养车,乃至出行的各类服务,全部可以通过一个手机APP解决。

除此之外,智能互联汽车的“必修课”之一就是语音互联。在此之前,很多合资品牌乃至进口车型都曾搭载这项功能,然而经过本土化调整之后,大部分车型的语音控制功能都已经折戟沉沙,形同虚设。

6.jpg

不过新新蒙迪欧搭载的SYNC系统,明显不属于这一类情况。无论普通话是否标准,无论下达的指令是否过于随意,福特新蒙迪欧都能在最快的时间中精准到位地识别用户意图,从而干净利落地执行动作。

除了双手紧握方向盘外,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无需做出任何其他动作,你想要的一切,只需脱口而出。由此带来心无旁骛的驾驶,无疑会成为行车安全的最大保障。

7.jpg

回到文章开头提及的话题,在当今国内汽车人均保有量不高的情况下,如果只给我一个购车指标来满足全家人的使用需求,即使经过百般推敲,笔者仍会认为福特新蒙迪欧才是目前最合适的选择。

扎实稳健的作风让中年人安心,时尚新潮的科技配置更能让青年为之倾心。更何况,这一切的一切,只需要20万人民币就能全部搞定。除此之外,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受到了限购政策的影响,新蒙迪欧PHEV车型,同样能将以上问题迎刃而解,在享受超低排放带来的清新时,又不失时尚与科技感带来的魅力。

无论你身在何处,年龄几何,这款综合实力“爆表”的中级轿车,都能做到懂生活,更加懂“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