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也要玩诗和远方:想法很好,你问问续航答应吗?

2018年05月31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一个美国汽车品牌,特斯拉在产品的科技水平上可以说是纯电动车领域的“一哥”,凭借其出众的综合实力征服了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但目前除了跑车Roadster,特斯拉仅有Model S/3/X三款车型,对于汽车市场十分成熟的欧洲来说,仅有三款车可选实在是太少。近日,荷兰改装品牌RemetzCar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打造了特斯拉 Model S旅行版。

null

早在2017年,RemetzCar就有把特斯拉Model S打造为旅行版的计划,但因为迟迟没有车源的缘故,新车才推迟到了现在亮相。RemetzCar打造的特斯拉Model S旅行版保留了原车的主要车身结构部件,使用了铝合金材质将车顶和车尾重新设计拼接,并通过镀铬条装饰来提升整车在视觉上的流畅感。

null null

在内饰的布局上,除了多处拥有RemetzCar的专属厂标以外新车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动。配色上,特斯拉Model S旅行版使用了米白+深灰的搭配,整体内饰氛围更加淡雅、悠闲,契合了旅行车的身份。

null

温馨的内饰加上流畅的车身线条,让这台特斯拉Model S旅行版显得非常自然,并不像后期改装而生。但在动力上,RemetzCar并没有做过多改动,特斯拉Model S旅行版依旧搭载了原车上的双电机,电池容量也依旧保持不变。虽然新车在车身尺寸和重量上都有所增加,但在强大的电机扭矩输出下,原车优异的加速性能应该没有被影响太多。

null

目前,RemetzCar官方并没有透露新车的售价,但透露新车只限量20台,将会在六月底正式发布。

null

奥迪A4 allroad、奔驰 E级Estate乃至法拉利FF,欧洲人民对于旅行车或者说猎装车的喜爱是我们有目共睹的。文艺青年对诗和远方的向往,猎人对天空和草原的追求,以及在强大的汽车工业实力的保证下,旅行车得以在欧洲“横行”。

null

除了能既保留轿车的行驶品质和增加更多的储物空间外,旅行车还需要具备的就是有力稳定的动力输出。在特斯拉Model S旅行版上,虽然强大电机对动力的确有着保证,但随着车身的加重和经常长途跋涉的需要,这对一台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据特斯拉官方的数据,Model S原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47公里,而这个续航里程在特斯拉Model S旅行版那肯定是要大打折扣的。一台开400公里就要着急找充电站的旅行车,何谈诗和远方呢?

null

虽然续航里程依旧是瓶颈,但RemetzCar也用着他们最擅长也是最直接的方式展示了我们未来出行的样子。相信随着电池技术、充电技术不断的进步以及充电站等公共配套设的不断完善下,如今的纯电动车一定会从代步车的角色,变为诗和远方的载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