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听说CS75中期改款竞争力很强 哈弗H6表示不服!

2018年05月31日 13:00:01
分享到:

今天对比的两位对手都是自主紧凑SUV中的明星级产品—哈弗H6和长安CS75。哈弗H6常年占据该级别销量第一的宝座,似乎是同级对手不可逾越的一座“大山”。而长安CS75在国内市场混得也不差,前段时间更是推出了中期改款产品。那么新款CS75面对往日的老对手H6,将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注:文中的H6不包括前几天上市的新增车型)

●外形对比

新款CS75有种一本正经、还略带一丝硬派的感觉,如果你对老款车型有印象,你会惊讶新款车型的变化之大。哈弗H6有红标跟蓝标之分,主要就是前脸造型有所区分,图中为红标版车型,它整车线条相当饱满,属于典型的城市SUV风格。

null

CS75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横条式中央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拉宽前脸视觉效果,整个前脸来说中规中矩,属于普通耐看的类型。哈弗H6前脸亮点十足,硕大的格栅造型略显夸张,能在第一时间吸引你的眼球。

null null

CS75侧面线条犀利,阳刚味较足。H6侧面圆润平滑,过渡自然。在身上尺寸方面,长安CS75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有优势,而哈弗H6则在宽度和高度上有一定优势。

null

CS75尾部可以说是整车外形的亮点所在,首先它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至少在这个级别来看,比较新颖。另外,它配备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并非装饰件。H6尾部比较简洁,有种“外凸”的效果。中高配的H6同样使用了双边双出排气。

null null

●内饰对比 新款CS75内饰变化也很大,使用了悬浮屏造型,只是这种中控造型比较常见,也就没什么新鲜感了。H6中控稍稍向驾驶席倾斜,造型比较新颖且精致。仅从设计上来说,我会把内饰这一票投给H6。另外,两车用料都比较主流,中控都使用了大量的软性包括,并且辅以拉丝工艺。CS75在细节处理更好,比如加入了缝线处理。

null null null null

CS75配备了10.25寸显示屏,分辨率跟流畅度都不错,比较吸引人的配置是带有全景影像,并且可通过“小安你好”来唤醒其语音服务,实现语音控制空调、播放音乐、开关天窗等功能。哈弗H6多媒体屏幕为9英寸,无全景影像,功能也都趋于传统,功能性和互联网应用方面都不如CS75。

null null null

●空间对比 身高170cm的体验者在CS75前排,得到1拳2指的头部空间。对手H6前排头部空间为2拳多,优势明显。两车前排都提供了扶手,也都可以给胳膊不错的支撑,H6扶手可前后移动,灵活性更好一些。

null null

CS75后排头部为1拳2指,腿部空间3拳左右。哈弗H6后排交出了头部2拳、腿部3拳左右的空间,H6在头部空间方面表现强势。值得一提的是,两车后排中央地板几乎都没有凸起,中央乘客舒适性基本不受影响。

null null null

●动力对比 CS75提供1.5T和1.8T两种动力,1.5T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哈弗H6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1.5T匹配6挡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只有7速双离合可选。

null null

★全文总结:通过对比不难看出,CS75在配置方面的优势比较明显,比如LED大灯、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以及多媒体系统的诸多功能都是H6所没有的。而H6优势是空间上表现不错,尤其是头部空间要比对手好很多,此外,在设计上它的功力要显得比CS75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