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基于新工厂、新平台,年轻化新一代宝来能打动用户吗?

2018年05月31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在年轻化设计的大趋势下,一向走沉稳风格的大众也不能免俗。此前上汽大众最畅销车朗逸完成了年轻化换新上市,现在,一汽-大众明星车型宝来也以全新的姿态正式亮相。

5月28日,在位于青岛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全新宝来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此次升级的宝来新车型依托于一汽-大众最新工厂、最新平台打造,在外观、空间、动力、内饰、安全等方面有所突破。以一汽-大众官方的话来讲,全新一代宝来就是为重新定义新品质A级轿车标准而诞生的车型,是否如此,我们不妨一起来体验一下它的魅力。

都说大众最了解中国消费者,基于大众最新MQB平台打造的全新宝来就很好的诠释了大众的这一特点。在整车尺寸上,全新宝来有着极大的提升,4663*1815*1473mm的尺寸相比老款车型,在长度上增加了101mm,宽度上增加了22mm,同时依靠MQB“短悬长轴”的设计,新车轴距加长了74mm,迎合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需求。

null

外观方面,全新宝来也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除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能找到过去的影子外,其他地方宝来都作出了较大的改变。

首先整体来看,新一代宝来变得更加年轻和动感了,特别是贯穿车门的双腰线还集合了弓箭般锐利的元素,与一向沉稳的大众风格比起来,实在是更讨年轻消费者的欢心;前低后高的车身造型和三段式的尾部设计,也让宝来看上去蓄势待发,更具进攻意味。

null

内饰方面,全新宝来保持了大众一贯沉稳却又不失科技的风格。进入车内,较为简约的中控布置给人一种居家、舒适的感觉,富有质感的纹饰门板、中控面板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同时此次全新宝来还引入了反射式内饰氛围灯的设计,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让驾乘者感受到温馨的气氛。

null

动力总成方面,一汽-大众表示全新宝来也将有所改变,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突破。据了解全新宝来将与最新上市的朗逸plus一样搭载1.4T和1.5L两种发动机,其中1.4T能够提供150Ps最大功率和250N·m最大扭矩,1.5L能提供116Ps最大功率和150N·m最大扭矩;而变速器方面新款宝来则延续了老款的配置,有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可供消费者选择。

null

自2001年入华以来,宝来已经赢得了超过230万中国家庭的信赖,此次全新宝来的到来想必也会掀起新一轮的“宝来热”。当然了,全新宝来之所以能够在各方面都有所突破,很大程度上还得功归于它诞生的全新工厂——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据了解,截止2020年这座一汽-大众打造的最新基地将会投入约100亿元人民币,工厂自动化覆盖率高达75%,年产量将达到30万辆,同时还将吸引各个配套供应商约50亿元的投资,能够为当地带来大约3000个工作岗位。未来,这座一汽-大众的华东基地说不定还能够成为青岛的一张靓丽名片。

null

拥有自动化、高新技术工厂的加持,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选择更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的时尚设计,全新一代宝来可以说完成了从经典车型向时尚车型的重生;而在大众的精心调研下,全新宝来也是抓住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痛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