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后才悟出的一个道理,99%的人表示认同!

2018年05月31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买车后才悟出的一个道理,99%的人表示认同!

曾经你怀揣梦想来到大城市,住在郊区的廉价公寓,带着成功憧憬,每天可以不顾一切的与清晨5点半发车的地铁同行,深夜与11点半的末班车相遇,与这个城市的600万人一起,期盼着创造奇迹。

时间在不断推移,有时你会被压得喘不过气,有时雾霾太猖狂会让你看不清方向,但是一路你都挺了过来,升职、加薪,虽然艰辛但是都还算是步步为营;或许在某个加班的深夜,你坐在自己辛苦数年买来的小车上,就在关上车门的那一刻,你竟然收获到一丝安全感。仔细回想,其实身边依然充满着爱与守护,只是这些“时刻守护”,就藏在了我们不易发觉的地方。

毕业入职第一年,每日做方案到深夜;一天夜里,在收到领导“重做”通知后,异地的女友头像也闪动了起来;当你以为是关心问候之时,发过来的却是“我们分手吧,我有点累了”的信息,而拒回消息、拒接电话、彻底拉黑也随之而来。

心存侥幸,日夜兼程赶到了她的城市,你的好哥们儿放下手头所有事情,带着无助的你找遍了所有地方,但很遗憾这段感情还是结束了。晚上喝酒,劝解、安慰、鼓励,你就这样把哥们的后排放倒,在他的SUV中听着听着,又睡了过去,第二天临走,他给你说:这算啥,回去好好工作,有空再来找我,啤酒管够!有麻烦,别不说,来我这儿我给你撑着。

你知道,你的好兄弟在以他的方式,“时刻保护着你”。

连续一周出差,在临回家之际,老天很愉快的送给了你8个小时的飞机延误,好不容易红着眼睛落地,老天爷似乎觉得“诚意”不够,又附赠了一波倾盆大雨。当你认定这个世界充满恶意之时,走出机场,居然看到了等候多时的媳妇,虽然你已经说了让她先睡,但是完全放不下心的她,怎会就此“罢休”呢?

外面下着雨,道路很湿滑,积水很深,还好你的车是一辆宽敞的SUV,让媳妇也能在这样的道路上轻松驾驶,一向都是司机的你,这一次也享受一次乘客的待遇。温暖的坐在自家的车内,你知道,不管身处什么样的窘境,你的爱人都在“时刻保护”着你。

中秋节,好不容易请下假来,终于带着妻儿,回家和爸妈过一个团圆的中秋。可就在三口即将返城之时,一直乐呵呵的爸妈一反常态,开始不停地抱怨你的车小,怎么不买个大点的车。即使你专门买了一个后备箱宽大的SUV,但是还是已经塞不下,父母给你准备已久的美食。

你的生活,爸妈不懂,你这一去又是小半年,既然帮不到你,只能尽量帮你做点好吃的,把你的后备箱塞满。这时你才意识到,未来与爸妈相见的日子,怕是可以用手指数的清吧,他们骂你,是因为只有全心全意毫无保留地爱一个人,才会突然变得那么不知所措吧。回去的路上,虽然爸妈不在,但是看着这满满的后备箱,你知道,爸妈在“时刻保护”着一家人。

生活中,友情、爱情、亲情以他们的方式保护着我们,而承载着我们的情感,见证一次次爱与守护的,还有我们的爱车。而它,在“时刻守护”我们的同时,也需要我们的“时刻保护”。

它是为我们遮风挡雨、一起面对堵车的好伙伴;而面对与日俱增的拥堵,走走停停不仅让我们心烦,还让我们的“老伙计”压力山大。在拥堵时的频繁启动,发动机的工作温度较低,负责润滑的润滑油无法快速有效的形成油膜,造成零件之间磨损加剧。根据研究表明,频繁启停承受最多高出正常行驶时66%的负荷。我们推荐配有自动启停的汽车,选择一款专为此类车型设计的高品质润滑油,“时刻保护”自己的爱车。比如这款拥有双分子锁合技术(DUALOCKTM Technology)的嘉实多磁护启停保。


双分子锁合技术为嘉实多润滑油领域的首创科技,在发动机启动运转后,原有的智能分子会紧紧吸附在发动机关键部件表面,有效减少启动和热车磨损;而新的智能分子会与原智能分子双锁合形成油膜保护层,包裹在发动机的金属表面,进一步减轻引擎启停切换下的磨损。

使用此款拥有双分子锁合技术的全新嘉实多磁护启停保润滑油,可以有效减少频繁启停切换时对发动机造成的损害,真正做到:未启动,先保护,时刻保护。

同时,在日趋严格的节能减排要求下,越来越多车型开始搭载重量更轻、尺寸更小的新型小排量发动机,而它们也开始使用更低粘度的润滑油,磁护启停保0W-20润滑油的出现,正好也满足了这些消费者。

而作为一款全合成润滑油,相比普通的原厂矿物油或半合成润滑油,嘉实多磁护启停保在耐久性上同样拥有更好的表现,使用全新嘉实多磁护启停保0W-20的车型,可以拥有更长的保养周期,在经济性上同样拥有不俗表现。

安心出发,只因前方路途有你们陪伴;努力向前,只因道路的尽头有你守候,而因为有我们的爱车,即便路途遥远,我们会有满满的安全感在身边。漫漫人生路,对老朋友好一点,选择嘉实多磁护启停保,时刻保护我们的出行伙伴,让你我更安心!

点击下方图片

发现离你最近的嘉实多保护

快来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

开启你的专属出行保护之旅。还能领取优惠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