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跃进携多款产品参与618购车节 为用户提供省钱攻略

2018年05月31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618购车节,省钱才是王道。目前,由中国卡车网发起的“618购车节 卡车人省钱攻略嘉年华”已经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当中。在这次活动中,不少卡车企业都纷纷参与进来,一起为卡车人省心、省力、省时购车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轻卡领域不可忽视的一个品牌,上汽跃进就携带三大品系产品参与了此次活动。

618特惠购车节

此次购车节活动,上汽跃进小福星系列单排/排半柴油版、小福星双排汽油版、上骏国五载货车和超越蓝巨人国五载货车均是企业为卡车人准备的优惠车型。

作为上汽跃进的主力车型,小福星系列具有更宽大、更有质感的驾驶室,驾乘更加舒适,标配前盘制动,ABS、电动窗、取力器窗口等更多可选配置,适应改装需求!柴油版和汽油版的多项选择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实现更高效运输。

上汽跃进的主力车型小福星

上汽跃进的主力车型小福星

上骏X100国五载货车匹配D19TCIE1型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是同类产品中最强动力,而且采用轻量化材质,装载4T百公里油耗仅为8-9L,比同类产品节省10%。配备ABS紧急制动,行车更安全,还有多项轿车化配置,是短途运输的主力车型。

上骏系列车型

上骏系列车型

超越蓝巨人国五载货车作为上汽跃进的主品系之一同样不容忽视,无论是SC4H180Q5发动机+8JS75TE变速箱的最佳匹配,还是320*130的大制动器规格,包括9.5R17.5的真空胎、160L的塑料油箱,都为产品的强动力、高安全、高承载打下了基础,也是高效运输的不二选择。

上汽跃进的主品系超越蓝巨人

上汽跃进的主品系超越蓝巨人

带着这四款诚意之作,上汽跃进的618购车节省钱攻略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想要优惠购车的卡车人只要登录活动页面,对心仪车型点击“我要拼”,按照提示进行登录,就能成功实现一次“砍价”,参与拼单的卡车人越多,“砍价”后的优惠力度就会越大。

而且据透露,6月18日当天,只要6.18元即可购买购车优惠券参加团购,当团购达到一定人数后,跃进S系列小福星指定车型最高优惠1200元再送1000元加油卡;跃进X系列上骏指定车型最高优惠8000元再送1000元加油卡;跃进C系列超越指定车型最高优惠15000元再送1000元加油卡。

618购车节活动进行到现在,已经有多名卡车人参与了上汽跃进产品的拼单,无论是哪个车型,都是人气满满。当然,到底这四款车型能够以怎样的优惠价格回馈给卡车人,还是要参与拼单的卡友说了算。

6月18日活动页面将会揭晓最终的优惠购车价格,在此之前,所有卡车人都可以参与拼单活动,无论最终是否购车,只要参与拼单注册,就能为最终的优惠价格贡献一份力量。

618购车节,上汽跃进已经做好了省钱攻略,就等您拼单啦,千载难逢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一起加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10.38-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1.1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