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迎来大变革!通过股权转让决议,应不低于200亿

2018年05月31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目前,各家自主品牌车企的日子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吉利、长城、比亚迪等车企在新能源道路上愈发奋勇,加速前进。而一汽、长安、东风三家车企达成合作协议,旨在实现技术融合发展。

null

以上车企目前的日子过的还算快活,全身心投入到产品的研发和合作项目的进展。而同属自主品牌阵营的奇瑞,近些天不断传出股权即将转让的消息。

null

奇瑞汽车是一家造车已有20年历史的车企,曾经的辉煌俨然成为了历史,现如今,时代的进步已加速进展,眼看其它车企纷纷有实质行动,但奇瑞似乎慢了半拍。在市场销量方面,逐渐落后于另外几个自主品牌。

null

之前有报道称,宝能集团和华泰证券公司有意收购奇瑞的股份,尹同跃董事长对此做出了回应。5月29日下午,奇瑞汽车内部召开了第二届第九次职工代表大会。此次大会采取无记名的投票形式,结果有点感到意外,全票通过了奇瑞股权转让的决议。据悉,外来投资者必须不得低于200亿现金的注入,以增资扩股形式入股奇瑞汽车。自此,奇瑞开始与投资方正式谈判。

null

如此看来,似乎还留有悬念。其实奇瑞董事长尹同跃的干劲依然十足,作为工程师出身的他,一心把产品技术当作重要部分,而忽略了市场营销和产品管理。在以往的一段时间里,奇瑞的产品规划出现了差错,影响了奇瑞的正常发展。

null

目前奇瑞的产品线进行了重新的梳理,基本已经清晰明了。如果谈判顺利,那么车辙君相信奇瑞会很快做出重大调整,事关产品研发、营销战略、市场布局等。重新洗牌后的奇瑞,是焕然一新还是老样子不变呢?我们静待结果。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