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幻速助你圆梦:20万就能买“兰博基尼”?

2018年05月31日 14:48:01
分享到:

能造出一台世界名车绝对是每个厂商的心愿。而最近北汽幻速就造了辆“名车”出来,两张“名车”预告图一经发布,就成为今天汽车板块的热门头条。不说了,赶紧去蹭个热度......

北汽幻速最近发布了X系列全新SUV的预告图,新车外形像极了兰博基尼Urus。据了解,新车将于6月6日在重庆车展正式亮相。

null

图为北汽幻速X系列全新SUV预告图

整车的设计风格相当激进,充满前卫感。贯穿式横条幅设计的格栅细节会让你莫名的联想到领克家族的前脸设计,而整车的这种轮廓又有种兰博基尼Urus的既视感,长条形的LED灯组配合下方4颗点阵式LED,不明觉厉!

null

图为兰博基尼Urus

如果你对前脸还持有怀疑,那么来看看侧面,完全就像吃胖了的兰博基尼Urus。同样犀利的线条,尾部同样是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甚至连前翼子板出的三角形装饰都有着异区同工之秒,完全坐实“国产Urus”之名。

null

上图为X系列全新SUV预告图/下图为兰博基尼Urus

null

时间回到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北汽幻速在北京车展提出精品化战略,新战略规划在现有“S”系、“H”系产品序列基础上增加新锐“X”系列车型,相比我们熟知的主打性价比的S系列车型,X系列车型定位高于S系列,起到一个拔高品牌的作用,主打10-20万元的价格区间。

null

X系列车型包含北汽幻速X5(运动紧凑型5座SUV)、X6(运动中型5座SUV)、X7(中型7座SUV)、X8(中带型7座SUV)、X9L(大型7座SUV)5种车型,其中X5/X6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而其余三款车型将于2019年推出。

null

结合新车亮相时间我们推测,预告图的量产版本基本确定就是幻速X5和幻速X6其中一款。作为目前比较火的中级SUV市场,其中首推幻速X6的概率最大。幻速X6定位运动中型5座SUV,大胆猜下价格在14-19万左右。

◆编辑点评:如今自主车企各发其力,都在积极的追求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方法。比如在自主品牌的基础上推出其豪华品牌,例如推出更高级别的车型来展现自己的实力,这都是推动“品牌向上”的助力,北汽幻速推出X系列车型的意义也在于此。但最终一切都要回归产品力。以当下这个时间点来看,创新才是主旋律,一味的模仿本就会让人生厌,最多只能得到短时间利益,终究不能长远。X系列全新SUV预告图尽管炫酷,但其一模仿痕迹严重,其二能否摆脱“预告林志玲 量产罗玉凤”这种噩运也得打个问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