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多人关注的全新大众家轿,14.29万就什么都有了?

2018年05月31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5月25日,由上汽大众出品的全新朗逸正式在杭州宣布上市,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1.59-16.29万。作为朗逸的升级版车型,新款朗逸这款极富新潮设计元素的车也是备受消费者的关注,然而它究竟选择哪一个配置版本性价比才是最高的呢?今天不妨就跟着教授来对比分析一下!

null null

在造型方面,全新朗逸融入了新的创新元素,圆润的线条令整车看起来非常的有亲和力,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是让它拥有非常高的颜值和辨识度。

null

全新朗逸搭载了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车型的油门调校变得更为轻快灵敏,起步时也不需要深踩油门就可以获得良好的动力输出,而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原1.6L的发动机,除了将压缩比从10.5提高到了11外,还加入了排气侧VVT功能,很好的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价格方面,朗逸Plus也是给了我们足够大的惊喜,起步售价仅仅为11.59万,怎么看,性价比都是极高啊。

null

全新朗逸在颜色方面也提供了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颜色上教授认为,谦雅紫这个颜色真心有特色。

null

虽然全新朗逸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但车身尺寸有所加长,相比现款朗逸轴距更是加长了78mm,乘坐空间也是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加之非常人性化设计的人体工学座椅,全新朗逸乘坐起来舒适感十足。

null null null null

进行全方位升级后的朗逸无论是颜值、高级感还是性能都有了显著的提升,而对于追求空间和品质感的消费者,全新朗逸也可以轻轻松松的给予满足。值的一提的是,虽然现在新车的价格比现款的朗逸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也还没有相应的优惠,更面对着竞争力十足的对手,但教授相信凭借其较高的性价比,要想巩固其销量王的地位也不是不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