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观昂科威都得靠边,这些才是能让男人征服世界的SUV

2018年05月31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自驾游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消遣娱乐的一个选择。近年热销城市SUV当然能够满足一般的自驾游需求。如果,你想要看到跟别人不一样的风景,体验不一样的旅程。你需要的就是一台真正的越野车。

越野车跟我们平时的SUV是不一样的,越野车正式的名称是ORV(off-road Vehicle),是一种可以在非铺装路面行驶的车辆。越野车基本上都会有以下的特征:非承载式车身、高离地间隙、带差速锁的四驱系统。这几种特征都让越野车在面对崎岖路面时如履平地。

那么市面上,有什么值得推荐的越野车呢?教授认为以下四款越野车,值得重点考虑。

null

第一款首推的,必须是jeep牧马人了。越野车在中国一度被成为吉普车,而吉普车的象征,自然就是牧马人了。牧马人脱胎于二战时的名车威利斯,战后威利斯向民用车的方向发展,战后的道路不是现在这种铺装完善沥青路,而是最基本的土路。所以越野车成了当时人们的最爱。

null

Jeep牧马人发展到现在,还是保留着最原汁原味的越野车设定。牧马人车身拥有44度的接近角,27.8度的离去角和37度的离去角。这些都是业界最高的水平。除此之外,牧马人因深受广大越野迷喜爱,所以牧马人可用的配件也十分之多,有更加重度越野的需求也不用担心牧马人满足不了你。

null

如果你曾去过西藏,你一定会对普拉多印象深刻。在西藏,多数基建单位,政府单位用车都是普拉多。跟牧马人一样,普拉多也是出身军旅之中。不过普拉多在后世改版的时候,更加注重公路行驶和舒适性。

null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是对丰田汽车质量最好的认可。国内自驾游服务团队,大多选用普拉多作为自己的工作用车,除了质量可靠之外,丰田还有维修保养便宜的特性,可以大大降低成本。不过现款的普拉多只有一款3.5L的发动机选择,这款发动机又必须加95#燃油。要知道,在越野地区,95#燃油可不是每个加油站都有的。

null

mu-X游牧侠就没有以上两者有如此悠久的历史。mu-X游牧侠直到2015年才上市。mu-X游牧侠基于五十铃旗下的皮卡D-MAX改造而来。mu-X游牧侠17.88万的起售价为国内越野迷提供了一个便宜的解决方案。

null

mu-X游牧侠改款后,新增了1.9T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会比原本的3.0T柴油发动机更加安静。内饰方面,mu-X游牧侠变得更加精致,档次感高了不少。在关键的四驱系统上,mu-X游牧侠也不含糊,低速四驱能把扭矩放大2.48倍,普通越野路面根本不在话下。可惜的是,出厂的轮胎越野性能一般。如果需要越野,还需要自己花一笔钱换装轮胎。

null

福特撼路者是福特为亚太地区设计的一款越野车,它与福特的皮卡Ranger同平台生产,但是为了日用的舒适性,福特为撼路者重新设计了零件,所以撼路者在这几款越野车中,舒适性是最好的。

null

撼路者是一款更注重公路性能的越野车,就像是一台强化越野性能的锐界。撼路者的舒适性在越野车中可以说是数一数二,让乘客享受舒适的旅途。不过,由于在公路上的妥协,所以撼路者使用了普通的公路轮胎,不是很适合高强度越野。

null

虽然SUV在国内热销,但是这些城市SUV的越野性能非常有限,并不能满足消费者追求诗与远方的愿望。这时候,一款硬派越野车就很有必要了。以上四款硬派越野车涵盖了各个价位的产品,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