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市场的戏精 吉利又玩车海战术 首款运动风轿车命名“缤瑞”

2018年05月31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近段时间吉利新车上市新闻可谓层出不穷,从吉利博瑞GE、远景SUV到帝豪GSe,可谓满满的全是戏。近日吉利又正式公布了一款中高端A+级运动风轿车,定名为“缤瑞”,缤瑞一经亮相便有霸屏之势,博取了消费者的眼球。

null

缤瑞消费目标群体主要定位在年轻消费者,而吉利则从年轻人品质中精选的两个字作为新车的命名——缤瑞,当代年轻人,以其多彩绚烂的城市生活下对未来美好的期许,神采焕发、锐意敢为铸就的意志品格,使缤瑞二字更为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内心。

null

我们从近几月轿车细分销量来看,能向合资品牌正面叫板的也就是吉利了,旗下吉利博瑞、博瑞GE、帝豪GL、帝豪、远景五款轿车,款款堪称精品,在轿车市场密集布局,除了大众以外,这样的排兵布阵也是没谁了。

近期,大众新一代朗逸和宝来相继上市,而吉利“缤瑞”加入战局也是相当具有戏份。从产品造型来看,缤瑞号称“小博瑞”,定位A+级轿车,外观上采用与博瑞GE“时光竞速美学”设计风格,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更具有自身特点的微调,星河回纹前格栅、Fastback溜背造型、全LED大灯等看上去时尚动感、轿跑风十足。

null

从官图来看,缤瑞采用了吉利最新一代家族式前脸造型,星河回纹前格栅与超大的双C式进气口巧妙地把前脸上、下部分结合在一起,辅以引擎盖上四条隆起的肌力线,构建出前冲低趴的姿态,使车头更具冲击力。集远近光于一体的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看起来光感锐利、科技感十足。

null

从侧面看,吉利缤瑞采用了流体车身设计,贯穿前脸的肩部线条、流畅灵动的背部曲线与极具力量感的腰线融为一体,共同构建出有如疾风竞速的动感姿态。Fastback溜背造型是车身的一大亮点,车顶流线顺应风的走向下压至尾门,带来超低风阻和更高效的空气引流。此外,轿跑式窄车窗、镀铬门把手和大尺寸轮毂等元素的应用,在突显整车运动感的同时,更添时尚气质。

null

吉利缤瑞的尾部造型同样给人以动感时尚的视觉体验。飞扬式扰流尾门饱满动感,一体化的LED尾灯组则呈现出更为扁平化的修长灯带造型,犹如城市中流动的光轨,极具动态美。车尾底部的菱形双排气管犹如太空飞行器的引擎,彰显着缤瑞不俗的动力和出色的运动基因。

null

结语:合资品牌在国内A级市场可谓是根深蒂固,吉利在依靠帝豪与帝豪GL两款车型打开A级市场的缺口后继续扩大战果,在原有的级别车型中逐渐增加细分车型,吉利博瑞在取得良好的销量与口碑前提下,采用博瑞设计语言的缤瑞对A+级市场形成降维打击,其未来市场表现应当值得看好。

至此,吉利在“泛A级车”市场的产品线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由主力市场进一步向细分延伸,帝豪GL主打家用升级,缤瑞则主打时尚与运动,分别对标大众速腾及凌渡,从销量上来看,帝豪GL在4月份的销量已经对大众构成了不小的威胁,而缤瑞定位于年轻运动,未来或将赢得更多90后消费者的芳心。陈佩斯说过:“戏不是等来的,而且抢来的。”看来吉利深谙其中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