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9万-90万”,你想要的SUV东风日产都有

2018年05月31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浮生若梦,勇敢去追。繁华、富裕的城市为人们带来了优越的物质生活,却也限制了人们探索世界的脚步。城市里的人们,整日奔波劳碌,在两点一线的生活中循环往复,为了生活与理想苦苦打拼。面对着单调、重复的生活,不少人在享受着富足的物质生活的同时,却也更渴望着精神上的充实与愉悦。他们追求越野,向往诗与远方,希望看到更加广阔的世界,欣赏更加壮丽的风景,拥有更加充满激情的新鲜体验。而现实却一次又一次地束缚了他们前进的脚步。但这一次,机会来了。

SUV家族助力  挑战自我

就在5月26日,东风日产NISSAN全境挑战赛第三季在成都火热启动,它为用户带来了真实场景的试驾体验。其模拟了冰川、山林、沙漠等极限环境,力求还原自然,为用户带来更加原汁原味的驾驶体验。

null

作为东风日产精心打造的在汽车行业颇具影响力的顶级试驾IP,今年已经是这项赛事的第三个年头。 “NISSAN SUV全境挑战赛”,秉承东风日产的创新营销DNA,针对SUV产品的自身特点,设置了七大智勇科目,三大途达专属科目。

null

这七大智勇科目包含体验SUV底盘、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等越野性能的“突出重围”、“S弯征服”、“弧线飞越”;体验智能主动安全等高科技的“鱼跃冲顶”、“移形换影”;体验卓越通过性能的“勇者梯形”、“钟摆过道”;体验转弯及操控性能的“极境回旋”等。

null

4月12日,伴随着一场惊艳的大秀与不期而至的暴雨,东风日产途达在古都西安正式上市,加入东风日产SUV产品阵营,弥补了东风日产在20万级别硬派越野SUV市场上的空白。为了更好地诠释途达的越野能力,东风日产还为途达量身打造了三大专业越野科目,“颠球接力”展现途达在低速四驱模式下的强劲扭矩及四驱动力完美分配;“零度征服”展现途达强势过弯能力及非承载式车身的超强稳定性;“凌空一跃”展现途达非承载式车身、专业级越野悬挂系统等性能。

null

据了解,本季“NISSAN SUV 全境挑战赛”,东风日产SUV家族成员-途达、奇骏、逍客、楼兰、劲客齐聚一堂,助力消费者释放激情,挑战自我,为生活增加更多亮色。

创新营销 不止于此

伴随着汽车普及率的提高与汽车文化的升级,人们对于汽车的了解与认识也在日益深入。单一的灌输式营销已经远远不能适应市场的需求,体验式、互动式营销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每个人都渴望成为舞台的主角。NISSAN全境挑战赛,通过设置丰富多样的沉浸式体验项目,以更加直观的方式让客户参与其中,体验产品,体验品牌,与广大消费者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既展现了自身卓越的产品实力,又在情感上取得更多共鸣。

事实上,NISSAN SUV全境挑战赛仅仅是东风日产创新营销的一部分。它针对旗下SUV产品的调性与受众人群,推出了一系列的场景化、体验式、沉浸式的营销举措,让人耳目一新,在为消费者带来不同以往的愉悦体验的同时,也潜移默化地传递了激情、挑战、自信的品牌精神。

街舞是年轻人钟爱的娱乐形式。今年,劲客与爱奇艺共同打造《热血街舞团》,与年轻人玩到一起,展现勇敢、拼搏精神。

null

世界杯之年,足球是当仁不让的主旋律。紧凑型逍客与欧冠展开合作,将车主直接邀请到决赛赛场,近距离感受绿茵赛场的热血与激情。

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等你来赏。中型SUV楼兰与网易态度公开课携手,发起“发现楼兰·发现美”系列活动,持续打造独有IP,引领人们发现美、享受美。

null

除此之外,奇骏魔盘、奇骏勇闯无人区、新逍客奇幻之旅、劲客极限驾控体验营等活动也都为消费者带来了独特的品牌体验。可以说,东风日产为旗下的SUV产品度身打造了适合自己与相应的受众人群的娱乐、体育、文化IP,创造出了一个个或自由欢乐,或激情四射,或者意韵悠长、打动人心的独特场景,让人们沉浸其中,从而对于东风日产的产品与品牌拥有深入的理解与认识,也达到更多情感上的共鸣。

null

合理产品布局 稳步推进智行科技

任何卓有成效的营销从来都不会是空中楼阁,都必须建立在坚实的产品力基础之上。目前,东风日产已经拥有中大型SUV途达与楼兰,紧凑级SUV奇骏与逍客,小型SUV劲客,还有全尺寸旗舰途乐坐阵高端SUV市场。可以说,已经形成了较为完整、合理的产品布局,全面覆盖各细分市场,错位竞争,能够有效满足用户多层次的用车需求。在市场竞争中,其集团化、规模化的竞争优势愈加显著,从9万到90万,消费者都有可以选择的对象。

null

今年4月,东风日产SUV销量达到了38438辆,同比增长33.7%。再次摘得合资SUV销量冠军。途达上市不到20天,销量就突破两千。全新奇骏销量最高,达到16686辆,同比增长53.9%。逍客1-4月累计销售58372辆,笑傲15万元合资SUV市场。全新楼兰4月增长超过40%。同时,劲客也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有着不错的表现。

null

在销量迅速增长的同时,东风日产还稳步推进智行科技战略,“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清晰的指向日产智行科技,这和一些品牌去强调一些概念不一样,我们所有的概念都有实实在在东西能支撑落地。” 如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辛宇所言。日产智行科技已经成为东风日产旗下另一个重要的子品牌,它不是一个概念,而是可以触摸的产品,可以体验的科技,它正在赋予人车生活全新的模样。

null

事实上也是如此,包括智能驾驶、智能互联、智能动力等,都正在东风日产的产品线中不断地得到落实。包括覆盖主力车型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今年会在主力车型上搭载智能互联技术等,而轩逸纯电的引入更是锦上添花。家轿销量王的光环再加上聆风纯电技术的加持,“轩逸纯电在同级的新能源车型里面是没有对手的”。6月份,这款新车将启动预售,届时,东风日产的销量增长又将添加一个有力的推手。

合理的产品布局,不断创新的体验式营销,踏实落地的日产智行科技战略,将共同推动东风日产在合资SUV市场上持续保持强劲的竞争实力,取得更为瞩目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