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中到点上市新车,全是下半年征战沙场的一等一“尖货”!

2018年05月31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五月的微风带走了一丝凉爽,六月的温度升高了车市的热度,六月的车市竞争也是相当激烈的,下面带着各位看官来看看六月上市的新车有哪些。

六月的第一天就是每个小孩最高兴的节日了,也是专属的日子。就在这一天“快乐日”的时候吉利新远景SUV上市,先来给各位看官说说全新吉新远景SUV。

·吉利新远景SUV 

吉利新远景SUV选择在同一天上市,新远景虽是一次中期改款,但是有5大类、208项改变。

null

新款的远景SUV采用了吉利家族全新的造型设计,家族式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与两侧车灯连接在一起,拉伸了视野效果。新车还配备北斗星式LED日间行车灯、晶钻流光前大灯。同时下保险杠雾灯区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由双C前保险杆、LED晶体前雾灯进行点缀,使整个下保险杠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远景SUV除了原有的汉玉白、玛瑙棕和墨玉黑三种颜色外,还新增添了中国红和钛晶灰两种颜色。

null

内饰方面改变很明显,黑橙双色的内饰设计提升了车内档次,也符合当下大众的审美方向。中控台上方选用的是软质搪塑材质,手感更佳。新车还配备了11.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具备360°全景影像系统,集音量控制,定速巡航,拍照,电话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D型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更具科技感和豪华感。

null

新远景SUV还搭载吉利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在动力方面,新远景SUV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分别为215牛米和170牛米,全系车型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

·领克02

领克02的市场定位是轿跑SUV,所以领克02与领克01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在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2的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2,702mm。

null

而在内饰方面,领克02在内饰是与领克01相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控制按键均集中在中央区域。

null

动力方面,领克02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低/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和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预售价在14-19万元。

·丰田双胞胎:C-HR、奕泽

 

由于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差别太小了,所以在这里把两车合在一起说,希望各位看官理解。

null

两“兄弟”分别于6月22(奕泽)和6月23(C-HR)上市。两“兄弟”都基于丰田最新TNGA平台打造,定位于小型SUV,却提供了紧凑型SUV的空间感受,特别是后排部分,至于外观部分就留给各位看官自己欣赏。

null

内饰方面,两“兄弟”几乎一样,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多媒体系统则配备了百度CarLife互联、无线镜像等功能,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倒车影像功能。

null

动力方面,两车搭载的动力总成一致,都是丰田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在传动方面配备的是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目前奕泽已经公布了预售价14-18万元,相比C-HR价格也很相似。

·英菲尼迪QX50

 

之前英菲尼迪就已经公布了全新QX50车型的预售价,35-51万元之间。

null

全新英菲尼迪QX50由全新研发的高效智能全新四驱平台打造,在通过湿滑路面等低附着力路况行驶时,可实现前后轮50:50的扭矩分配,而在普通铺装路面行驶时,该系统则将大部分动力输送给前轮。车身所使用的是新型高抗拉强度钢材和ATR主动式发动机减振降噪支架。

null

在内饰方面,新车中控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中控台配备两个多媒体屏幕,控制键集成在下方的触控屏幕周边。仪表盘采用双机械指针仪表+中央液晶屏幕设计。

null

全新英菲尼迪QX50搭载可变压缩比技术的VC-T发动机,该发动机型配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新车搭载高低功率两种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200kW,峰值扭矩均为38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小结:

六月的车市也很火爆哟。各大厂商选择在年中发布,那看来年中也不是淡季了。各位看官会选择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