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BrandZ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丰田继续夺冠

2018年05月31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资讯」BrandZ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丰田继续夺冠

市场研究公司BrandZ发布了年度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榜,榜单中前三分别是谷歌、苹果和亚马逊,前一百排名中中国14家企业入榜,腾讯以1789.9亿美款位居第五。在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榜前一百名中,有5家汽车企业入榜,分别为丰田(299.87亿美元)、奔驰(256.84亿美元)、宝马(256.24亿美元)、福特(127.42亿美元)、本田(126.95亿美元)。

与此同时我们整理了2018年BrandZ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前十排行榜,完整排名分别为丰田、奔驰、宝马、福特、本田、日产、奥迪、特斯拉、铃木、大众。最有价值汽车品牌前十排行榜中,日系车企占据了四席,德系BBA和大众也进入榜单,美国车企则有福特和特斯拉。

丰田已经是连续第六年保持世界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的称号,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研究报告显示,由于欧洲和美国的SUV需求强劲,丰田欧美销量成绩优异,丰田的品牌价值增长了5%,达到近300亿美元。

而梅赛德斯-奔驰在年度排名中首次超越了宝马位居第二,在去年奔驰品牌价值增长9%,接近了257亿美元。位居奔驰之后的宝马去年品牌价值增长4%至256亿美元。

另外两家进入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榜百强的车企是福特和本田,其品牌价值分别为127.42亿美元和126.95亿美元。

除此之外,日产、奥迪、特斯拉、铃木、大众等五家车企在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榜中大于100名,而在汽车行业最有价值品牌前十排行榜上,大众由于尾气门缺席了两年后这次以约60亿美元价值重新进入前十排行榜,大众为其尾气作弊事件付出了超过300亿美元的损失,现如今大众品牌形象也在逐渐恢复中。

2018年BrandZ全球最具有价值品牌100强完整榜单:

转自汽车行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