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行梦想再延续,本田新款机型Jet Elite亮相

2018年05月31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18年欧洲公务航空展览会(EBACE)正于瑞士日内瓦举办,在5月28日开展前夕,本田 Aircraft Company于一项特别机库活动中,带来了一架全新升级的「本田Jet Elite」飞机,向世人展现本田的航空技术。

null

本田 Aircraft Company于2018年 EBACE开展前夕,推出全新的「本田Jet Elite」飞机。

现行的本田Jet HA-420商务喷射机是本田 Aircraft Company所研发的第一架飞机,本田Jet的外型有别于传统飞机,采用卡通或电影中常见的太空船样貌做为机身构型,平滑的无铆钉机身、低公差断面与翼缝,并以超轻型私人飞机规格的6人座设计切入市场。

在轻型飞机级别中,本田Jet是2017年交货量最多的飞机,可见其受消费者欢迎的程度。而此次亮相的本田Jet Elite便是改良现行款而推出的新机型,可说是本田Jet的首次改款。

null

现行的本田Jet HA-420是本田 Aircraft Company所研发的第一架飞机,相当受消费者欢迎。

本田Jet Elite保留了将引擎安装在机翼之上的特征,并改良了引擎的进气口结构,大幅降低高频噪音,增强机舱的宁静度。此外,本田Jet Elite也增加了效能管理以及起降距离管理等功能,强化飞行与起降时的稳定性,提高飞行的安全性。而重新设计的油箱加上油耗优化功能,使本田Jet Elite的续航距离来到2661公里,提高了约17%(396公里),在同级别中拥有最佳燃油效率,温室气体排放量也较少。外观涂装则增加了冰蓝、宝石红、帝王橙 3种颜色,合计达到8种。

null

本田Jet Elite增加了效能管理以及起降距离管理等功能,强化飞行与起降时的稳定性,提高飞行的安全性。

本田Jet Elite展现了本田 Aircraft Company的航空技术,包括机翼上置引擎(OTWEM),自然层流(NLF)鼻翼、机翼以及复合材料机身,使这架飞机成为同级别中的佼佼者。本田Jet Elite已通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认证,本田Jet Elite 将会替代现行机型,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工厂生産,于2018年8月开始向美国和欧洲市场出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