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要更小,大众T-Cross即将现身!1.0升涡轮、MQB底盘打造

2018年05月31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近年车坛流行的小型跨界SUV级别中,发展步调稍微落后的大众,可以说是正在全力大反攻!除了于2017年8月揭开面纱的T-Roc之外,也预计要推出更小一号的T-Cross,而先前更被预测将在2018年9月的巴黎车展发表,根据英国媒体Autocar取得的最新消息指出,T-Cross在发表后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开始于全球陆续销售,并且搭载1.0升三缸涡轮增压引擎、以MQB底盘打造,并且目前没有推出GTE、GTI以及R版本的计划。

null

英国媒体Autocar取得的最新消息指出,T-Cross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开始于全球陆续销售,搭载1.0升三缸涡轮增压引擎、以MQB底盘打造,并且目前没有推出GTE、GTI以及R版本的计划。(图为T-Cross Breeze概念车)

MQB底盘打造、与T-Roc相似的跨界外型

这款名为T-Cross的全新小型跨界SUV,将会定位在大众于2017年8月发表的T-Roc之下,尺码接近品牌小型掀背车款Polo,并且以MQB模组化底盘打造,这款底盘拥有极佳的延展性、能够运用的对应车型从品牌入门掀背Polo开始到中型轿车帕萨特,采用MQB底盘的好处之一也是能省下不少开发成本。

null

T-Cross将会定位在T-Roc之下,尺码接近品牌小型掀背车款Polo,并且以家族的MQB模组化底盘打造。

外型方面,若是对照T-Cross Breeze的模样,可以感受到与T-Roc有着相近的车头、车尾设计,不过细节之处拥有更锐利的样貌,借以打造出更年轻化的感受。内饰则是同样延续品牌最新的布置风格,于仪表台、门饰板,以及中控台与排档座周遭铺设亮面烤漆饰板,让车内拥有更多层次的视觉效果,而Active Info Display数码仪表、以及中控台上搭载最新一代的大尺寸触控荧幕多媒体主机,都让T-Cross拥有相当科技化的韵味所在。

null

T-Cross预计会有与T-Roc相近的外型风格,不过会以更年轻化的姿态呈现,是不是会如同Breeze版本的概念车推出敞篷车型则未有定论。

null

T-Cross车内以大众一贯的家族风格呈现,揉合科技及个性化的搭配。

首波搭载1.0升涡轮、性能及电能版暂不出线

在Autocar同时取得的最新消息中,T-Cross预计搭载1.0升三缸涡轮增压引擎,并且拥有最大110匹马力、175N.m扭矩,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需要10.3秒。当然为了跟上时代的环保意识,T-Cross每行驶1公里仅会排出115克的二氧化碳,每公升汽油则可以行驶约24公里,定位为节能经济取向。

null

T-Cross预计换上1.0升三缸涡轮增压引擎,并且拥有最大110匹马力、17.8N.m扭矩,而每公升汽油则可以行驶约24公里,算是相当的节能。

不过尽管搭载着MQB家族模组化底盘,外媒预估T-Cross并不会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GTE版本,另外由于GTI版本在大众的定义中仅限于掀背车车型,因此T-Cross推出机率应不大,性能版R目前也没有消息露出。而有关T-Cross的最新动向,我们仍会持续追踪,替读者带来第一手的最新报道。

null

尽管风格接近、底盘与Polo相同,但T-Cross并不会推出GTI版本,另外GTE插电式混合动力也不会推出,性能版R则尚无进一步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