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六月新车提前看,淡季买车划算吗?

2018年05月31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还没来得及仔细品尝五月的味道,六月就已经悄然来临了。之前很多朋友都问过我,淡季买车到底划算不划算?我觉得这件事儿要“因车而异”“因人而异”。一些市场火热的车型,它其实是不怎么分淡季旺季的。它只分月初和月底,通常每个月的下旬销售为了完成业绩,都会给出不错的优惠。而一些销量一般的产品,在淡季的优惠力度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大。

null

好了,我们言归正传。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6月份上市的SUV简介,至于一下这些新车,大家就不要指望有那么大的优惠了,毕竟新车上市,不加价就已经非常厚道了。

传祺GS4

嗯,这一次传祺拿来了新款的GS4,该车在现售车型的基础上,改动了部分的外观,并且提升了配置。传祺希望通过迭代更新,能突破一下销量瓶颈,能如愿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null

新车前脸轻微的进行了一些调整,大灯组换装了LED光源,整体给人感觉就是往年轻方面靠拢。有趣的是,传祺GS3的上市,无意中分割了部分传祺GS4的市场,关于这一点传祺可能也想到了,不过没觉得会分割这么厉害。前两天我还去传祺4S店,被告知现售GS4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而GS3只有6000左右的优惠。

null

一方面,传祺GS4的大幅度优惠,可能是为了给新款产品让路,另一方面确实传祺GS4的市场竞争力出现了一定的下滑。希望新款GS4能让这款车重振雄风吧。

领克02

正所谓好饭不怕晚,领克02这款车相信也有很多朋友已经关注了很久了,作为一款轿跑SUV,这款车的侧身流线确实让我垂涎三尺,但是每当看到车头灯组的时候,这种欲火又被我压制了下来。哎,毕竟人是存在审美差异的,能接受就买,不能接受就拉倒吧。

null

领克02这款车给人感觉十分运动,也算是一款设计成功的轿跑SUV应该所能表现出来的气质。内饰方面依然是熟悉的领克风格,还是属于比较耐看型的。配置方面足够丰富,ACCQA带自动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也是受到了沃尔沃的真传。

null

动力方面,领克02将推出三个动力版本,分别为156Ps和179Ps的1.5T高低功率版,以及与领克01相同的最大马力为190Ps的2.0T版本,其中1.5T将推出6挡手动版,而自动版车型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将标配适时四驱系统。

斯柯达柯米克

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我好想发现斯柯达卖不好,很可能就跟取名有关系,这些SUV的名字实在是太绕口了,不像明锐那样的产品……好吧,我们还是言归正传。柯米克这款车和之前的大哥车型一样,都是被斯柯达寄予厚望的产品。定位低于柯珞克,我认为还是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null

这款车的内外设计并没有什么特别,4390*1781*1593mm的三围尺寸,2610mm的轴距,该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1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会让斯柯达在SUV领域出人头地吗?我还是很期待的。

null

丰田C-HR

这款车我们之前也说过很多次了,作为一款极具个性的SUV,它确实有能力成为市场上一款俊俏的产品。至于爆款不爆款的,我认为该车的实用性还是比较有限的,月销过万我觉得没啥大问题,至于销量持续增长的话,坦白说这种走极端路线的产品,我并不是特别的看好。

null

结语:当然了6月份仍然还有大量的新车上市,不过我认为比较有吸引力的还是上文这些车型,那么这几款车中,有你喜欢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