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半年将上市的5款重磅轿车,第一款曾狂卖200多万台!

2018年05月31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原标题:下半年将上市的5款重磅轿车,第一款曾狂卖200多万台!

不知不觉间,2018年已过了近半,车市上SUV车型表现的十分火热,并且下半年这股热浪还将延续,之前小智展望了下半年即将上市的重磅SUV。详情请参考往期文章: 下半年将上市的6款重磅SUV,15万的大众新车必成“爆款”

今天,小智就给大家介绍5款下半年即将上市的轿车,相信它们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需求。

别克全新凯越

小智预测售价:7万起

老凯越在国内征战13载,累计销量达到了268万辆,它于2016年8月光荣“退役”。时隔两年后别克不忍凯越这个招牌车型陨落星辰,于是将其“复活”。新车定位于别克入门级轿车,最大的任务就是走量!

新凯越的外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飞翼式格栅、L形日间行车灯很具辨识度。

它的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比捷达要长7mm。

内饰方面,新凯越采用了别克家族360度环抱一体式的设计,7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别克新一代的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功能。

配置方面,全新凯越也是竞争力十足,它全系标配了6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并增加了HSA坡道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凯越将搭载1.3L、1.0T两款发动机,匹配手动、CV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79kW、92kW。

原本凯越就拥有大量的受众,现在新车的外形焕然一新,再加上丰富的配置,新凯越真的可以和同级的捷达、科沃兹等车型较量一番。

大众全新宝来

小智预测售价:12万起

全新一代宝来前不久刚刚在一汽大众青岛工厂正式亮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以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兹曼共同出席,足见对这款车的重视程度。

外形方面,新宝来和全新朗逸plus的前脸设计很相近。基于大众MQB-A1平台打造的新宝来,其轴距比上代车型加长了74mm,和全新朗逸一样为2688mm。

全新宝来的内饰风格还是熟悉的大众味道,不同的是它的中控换装了8英寸多媒体屏,左侧为物理按键+旋钮,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映射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将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和116匹。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新宝来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日产轩逸、卡罗拉以及同门的全新朗逸Plus。目前宝来的市场表现已经跌出了轿车销量前十名,不过,拥有和全新朗逸Plus看齐的产品力,新宝来上市后极有可能强势反弹。

奔驰全新A级三厢

小智预测售价:22万元起

目前,豪华入门级轿车,奥迪A3和宝马1系三厢版都表现平平,而全新奔驰A级三厢却有理由让大家满怀期待。

外观方面,奔驰A级采用了极具年轻化的设计,这种偏动感、时尚的风格很合年轻消费者胃口。

全新奔驰A级三厢的内饰给人第一印象就是豪气十足,它一体式的中控液晶大屏可以说是同级别尺寸最大的,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提供了多样的变化组合。并且它还搭载了与新款CLS、新款大G同样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这样“百万级的内饰”是年轻人无法拒绝的。

动力方面,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搭载了1.4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最大功率为163马力,2.0T最大功率224马力。两款车型均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一汽大众CC

小智预测售价:25万元起

全新一汽-大众CC是海外大众Arteon的国产版本,CC这次不仅是车名回归,更重要的是颜值回归。全新CC性感的车身线条搭配冲击力极强的前脸,让它显得格外迷人,甚至给人初代CC一样的惊喜感。

相比外形给我们的惊喜,大众CC的内饰就很显得很中庸。毫不夸张的说,它的内饰有种迈腾的即视感。

动力方面,它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雷克萨斯ES

小智预测售价:30万元起

作为雷克萨斯在中国最走量的车型,全新一代ES已经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整车相比上一代大幅升级。

全新雷克萨斯ES在延续家族化的纺锤形中网设计的同时通过细节的小改,使得它的前脸更加的凶狠,气势更加凌厉。

全新雷克萨斯ES的车内设计相对现款车型变化也很明显,中控12.3英寸仪表盘非常的抢眼。抬头显示、电子驻车、无线充电、马克莱文森音响等配置很好的展现了它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ES未来入华将有三种动力可选。ES 200搭载2.0L发动机,ES 260搭载2.5L发动机,而ES 300h则搭载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218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L。

小智结语

不难发现,今年下半年将有诸多重磅新车将登陆市场。入门级紧凑级轿车全新别克凯越、A+级轿车新一代大众宝来、入门级豪华轿车奔驰A级三厢、合资中级车大众CC、豪华中大型车全新雷克萨斯ES,价位及风格都不同。

想选购一款轿车的小伙伴们,不妨再等等,因为这5款下半年将上市的轿车都是值得等待的哦!

你最期待哪款新车的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