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斯卡影帝代言,可造型太丑卖不动,如今终于可以刷脸,能翻身吗

2018年05月31日 21:24: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北汽拥有众多子品牌,多生儿子好打架的情况一点都不亚于奇瑞,但是相对于奇瑞来说,北汽拥有的资源无疑要比奇瑞更多。北汽曾经收购了萨博汽车,号称陆地飞行器的品牌,而利用萨博技术,北汽推出了绅宝品牌,因此绅宝品牌的起点可以说是很高的。而北汽也是对其抱以厚望,并且还请了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当代言,然而握得一手好资源的绅宝在市场上雷声大雨点小,比如中级车绅宝D70 。作为其首款车型,很多时候月销量都在个位数,4月份甚至只卖了6台,惨淡之极,想必绅宝也是不甘心的。经过几年的打磨,全新OFFspace D70概念车发布,也就是新一代绅宝D70的原型车。

null

新一代D70前脸类似新款的D50,应该会是绅宝轿车的家族式风格。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十分大气,中间部分是横向镀铬线条,两侧则是点阵式镀铬装饰,设计很有科技感。前大灯十分狭长与中央logo相连,让人有一种宽体的视觉效果。左右两侧雾灯处类似一个加宽的“X”造型,犀利感很强。

null

车身侧面设计很有运动范儿,车顶线条平顺,从A柱到车尾形成一个仿照溜背的造型,车尾还微微翘起,很有跑车的神韵,腰线从车前大灯到尾灯贯通全车,力量感十足。只是看车侧面的风格就凸显了北汽绅宝的设计实力。相比前脸车尾部分少了几分稳重,更多了些许硬朗。狭长的尾灯有棱有角,与前大灯风格相呼应。牌照框两侧和下方的线条犹如刀砍斧削,很有力量感。底部区域也是折线形设计,与前雾灯造型一致。

null null

进入驾驶室,内饰部分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顺应当下的设计潮流,出风口造型十分新颖,也是类似折线式风格,下方是一块较小的触摸屏,双屏设计科技范儿十足,其后是逼格满满的电子档把。方向盘握感舒适,从方向盘中央的logo和多功能按键区以下有一圈类似镀铬材料,很是养眼。同时,还值得一提的是,后排采用的是双座设计,不仅舒适度更高,也将更显尊贵感。当然,在后期量产后,估计会采用普通的5座版本,当然不排除推出高端的4座版本。

null null

目前,这款车也已经进入量产阶段,从曝光的信息来看,量产版的D70与概念车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老款的D70太丑,而新款的D70终于在颜值上有所突破,同时随着发动机排量的降低,也将进一步大大拉低入门价,现款车型售价15.98-19.18万,比起博瑞等车型来说,毫无性价比,新款如果能比博瑞定价更低的话,还是很有可能获得市场的青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