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roadst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媒借I-PACE SVR性能版讽刺特斯拉:只会玩直线加速

2018年05月31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捷豹计划将I-PACE移交给旗下SVO部门,意欲打造一款更高性能的“SVR”版本车型。捷豹路虎全球企业及战略执行董事Hanno Kirner称I-PACE高性能版本百公里加速将有望为1.8秒,比特斯拉Roadster 2快0.1秒。

null

根据官方消息,高性能I-Pace车型不仅专注于速度,同时还将专注于平衡动力和操控性,对此,autoevolution的记者Vlad Mitrache非常看好。他甚至借机讽刺特斯拉——这个来自加利福尼亚的电动车只会一招——变态的直线加速,而真正的驾驶品质有着远比直线加速更丰富的内涵。

这位记者的话不一定完全正确,但不可否认的是,捷豹I-PACE让特斯拉在高端电动汽车市场不再孤独。

I-PACE是捷豹首款纯电动车型,是一款5座纯电动轿跑SUV,于2018北京车展上市,指导价68.8万元起。其车身尺寸为4682*2139*1565mm,轴距2990mm。 I-PACE在前桥和后桥分别配备了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四驱,综合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696Nm,带动2148kg的车身可以在4.8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极速200km/h。

null

电池方面I-PACE配备了81kWh的锂电池组,使得I-PACE实现500km工况续航,同时I-PACE支持直流快充,40分钟可以充电至80%。

捷豹I-PACE配备自适应动态系统,可以自主设定油门灵敏度、方向盘配重、减震硬度等参数。另外捷豹I-PACE可以选配主动空气悬架系统,可以调节车身高度。如果车速在一段时间内超过105km/h,车身高度将自动下降10mm,以实现改善动态性能和节能的目的。

null

捷豹I-PACE配备了热力泵系统,可以收集外部空气中的热能以及产生自车辆电子元件的热能, 然后通过暖通系统将热量传输到座舱内来加热座舱,从而减少对车辆电池的电力需求,延长续航里程。

(文/李佳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