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价步入8元时代,这5款低油耗城市代步车更吃香丨帮你选车

2018年05月31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5月25日24时,国内油价迎来了年内第7次上调,其中92#汽油每公升上调0.20元,95#汽油每公升上调0.22元。据了解,四川25日24时油价上调后,95#汽车最高零售价格达到了8.02元/公升,进入8元时代。

不得不说,油价飞涨直接导致了用车成本的增加,尤其是对于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如此高的油价确实让他们有点Hold不住了。这时的你如果有购车需求,并且只是为了城市上下班代步用,或许省不省油将会是你选购车辆的重要因素。

2018款上汽大众Polo

官方售价:7.99万-11.79万元

null

2018款上汽大众Polo已经到了这一代国产Polo生命周期的末期,即便如此,上汽大众Polo依旧是国内合资小型车中的佼佼者,月均销量上万台充分说明了其产品力的强大。而2018款上汽大众Polo更是将这个优势大幅度提升。

null

新车取消了之前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车型,取而代之的则是全系搭载的新款1.5L发动机。不仅最大功率达到了110马力,新车排量的减小必然更为省油。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同级鲜有的配置,同时整体售价也进行了降低。

2018款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

官方售价:13.98万-17.58万元

null

一般来说,日系车普遍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一点估计没人反驳。正因为如此,对于大多数购买日系车的消费者来说就是图个省油。不过,丰田汽车在混动领域的成就更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卡罗拉这样在全球卖得最火的车型搭载混动系统后那必然更能省油。

null

2018款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就搭载了丰田引以为傲的混动系统,使之能够达到同级别最低的油耗,其百公里耗油仅4.2L。不仅如此,得益于混动系统的加持,卡罗拉双擎在城市道路行驶越堵越省油,对于用于上下班代步用的消费者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2018款长安睿骋CC

官方售价:8.99万-13.89万元

null

在自主品牌当中,作为中级轿车的长安睿骋CC则拥有着同级车型中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新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6.5L,这一成绩在这个级别中绝对是佼佼者。

null

除了相比竞争对手更为省油外,睿骋CC还拥有众多的科技配置,包括10.25寸的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等,并能实现通过“三指滑动”的手势将信息从中控屏“飞”到液晶仪表盘中。此外,睿骋CC还有一大亮点,这便是其“会呼吸的灯”,赋予其更多的生命力。

2018款东风日产轩逸

官方售价:9.98万-15.90万元

null

东风日产轩逸一直都是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卖得最火的车型之一,月均销量几万台。不可否认,日产轩逸之所以卖得好,这与其相当的省油是分不开的。2018款东风日产轩逸提供1.6L和1.8L两款发动机车型,百公里油耗最低更是低至5.2L,可以说是同级中传统燃油车型最省油的车型之一。

null

对于轩逸的大卖,除了省油,相信不少消费者看中它的还有大空间和可靠的品质。不得不说,轩逸没有十分出众的造型设计,但买它的人绝对对它一万个放心和省心。此外,轩逸在日常保养维护方面的费用也不高,使之成为普通白领家庭或者网约车车主的首选车型。

2017款雷克萨斯ES 300h

官方售价:23.30万-41.00万元

null

在中大型豪华车领域,论省油毫无疑问就得看雷克萨斯ES。作为为数不多没有在国内进行合资的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依旧拥有众多的粉丝和庞大的用户群体,这都得益于其可靠的品质已经深入人心。

null

对于中大型豪华轿车,雷克萨斯ES也提供了混动版本车型,名为雷克萨斯ES 300h,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绝对的优势。不仅如此,雷克萨斯在北美就是为竞争奔驰而来,因此它无论是在豪华程度上还是NVH表现上都丝毫不输其它豪华品牌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