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T不敢要了,这三款SUV不仅颜值高,自吸发动机更耐用

2018年06月01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车都云集

今年在汽车市场上最热闹的应该属于315那几天了,像本田CR-V 1.5T发动机产机油乳化问题,还有长安CS75 1.5T发动机同样存在这样的问题,其实那个时候都认为在315上会被点名,没想到的是被点名的竟然是途锐,着实让途锐火了一把。因1.5T发动机问题虽然本田和长安都做出了态度,可惜并不能达到消费者的预期,CR-V停售,CS75改款。今天刊哥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发动机没毛病,质量又靠谱的合资SUV。

马自达CX-5 (暂无优惠)

指导价:16.98-24.58万

2.0L+6速手动油耗:7.5L

2.0L+6速手自一体油耗:8.3L

2.5L+6速手自一体油耗:9.3L

null null

马自达这个品牌近几年比较低调,不过它的口碑着实不错,在外观上公认的魂动设计理念还是非常漂亮的。前脸大嘴式的中网设计加上一圈的镀铬装饰亮条,辨识度极高,在细节上马自达CX-5的做工比较精细。车身尺寸为4555*1840*1710mm,轴距为2700mm,在紧凑型SUV中并不算小。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管以及鸭尾设计的车顶运动感十足,从整体来看马自达CX-5的外观还是非常有冲击力的。

null

内饰上CX-5采用了比较简单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就没有几个按键,上方一块7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在整个内饰的承托下显得并不大。下方对称式空调出风口,左侧本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正前是炮筒式仪表盘,除可显示油耗、续航等基本信息之外还可以切换显示诸如自适应巡航等信息。配置上马自达CX-5还是非常不错的,标配5安全气囊、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中高配还有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

null

动力上马自达CX-5搭载了2.0L和2.5L自吸发动机,2.0L发动杨最大功率155马力,最大扭矩20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6马力,最大扭矩252Nm,传动方面匹配了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同时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null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38万

参考价:15.48-21.88万

2.0L+CVT油耗:8.7L

2.4L+CVT油耗9.5L

null null

三菱欧蓝德这款紧凑型SUV在20万左右这个价位上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各方面的性能比较均衡,同时还有四驱和5座版7座版选择,对于家庭成员较的消费者来说同样值得考虑。在外前脸上使用了大量宽度较大的镀铬装饰条,搭配黑色横式进气格栅效果非常鲜明。车身和尾部线条比较饱满,在视觉效果上非常大气,相当有硬派SUV的风格,不管是5座版还是7座版车身尺寸都是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

null

内饰上有着外观一样的粗狂风格,相比马自过CX-5来说更加有立体感,相对少了一些简洁感。中控标配了一块8英寸显示屏,下方保留了一些物量按键,当然了这也符合三菱的机械风格。在用料上欧蓝德使用了大量手感不错的软搪塑材质。配置上除了最低配置外标配了5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顶配还有自适应巡航功能。不过最低配在配置上较低,选择这款车的朋友需要注意一下。

null

犹豫欧蓝德有5座版和7座版,相对来说5座版的空间比较宽敞,7座版在第二排座椅调到最后时,第三空间基本就没有什么空间了,不过第二排的空间非常充足。对于7座版来说好处就是后两排都放平,这样储物空间上比较有优势。

null

动力上搭载了2.0L和2.4L自吸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最大扭矩201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35Nm,传动全系匹配了模拟6速CVT变速箱。虽然从技术上来讲没有什么亮点,但最大的特点就实用,耐操,加上带有四驱系统的7座版,在家用的同时还带有越野能力,偶尔一家人出去郊游也是很不错的。

科雷傲

指导价:17.98-26.98万

参考价:15.78-24.98万

2.0L+CVT油耗:8.8L

2.5L+CVT油耗9.8L

null null

科雷傲是一款比较有意思的紧凑型SUV,它的外观是由雷诺设计,机械部份则由日产完成,用了和奇骏、逍客等都是同一平台,而且它的发动机同样和变速箱都是则日产完成,所以它的身世比较复杂,既有欧系风格又有日系感觉。在外观让人记忆最深的当属于前脸造型较大的车标,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语言还是有一些法系情调,宽大、稳健的造型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加有时尚感。

null

内饰上不同与日系车型也不同于法系车型,相比它大气的外观,内饰上就微微明显有些老旧了。中控台的设计中规中矩,各功能区的设计比较传统,中控一块8.7英寸竖式大屏算是最大的亮点了。加上下方的按键区,有一种大型手机的感觉,不过操作起来还是非常方便流畅的。配置是全系统搭载了5安全气囊,中高配还搭载了胎压检测、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等。

null

车身尺寸为4672*1843*1678mm,轴距为2705mm,虽然在车身尺寸上表现一般,但科雷傲的车内空间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拥有289mm的后排腿部空间,乘坐舒适性还是有的。

null

动力上搭载了2.0L和2.5L自吸发动机,2.0L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00Nm,2.5L 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233Nm,全系匹配了模拟7速CVT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组合,同时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