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召回2辆Macan 网关控制单元隐患

2018年06月03日 22:36:02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保时捷召回2辆Macan 网关控制单元隐患

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2018款Macan。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辆。

保时捷召回2辆Macan 网关控制单元隐患

【配图为2017款Macan】

召回范围:

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1月23日期间生产的保时捷Macan,共计2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网关控制单元的终端电阻可能没有被正确焊接,导致车辆不同控制单元之间的通信中断。造成各种错误信息显示在组合仪表中,极端情况下,车辆的操控性能和车辆碰撞后所需的一些防护功能可能受到影响,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全国各保时捷授权服务中心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网关控制单元,消除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车主。用户可登录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porsche.com/china或拨打免费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 820 5911及授权经销商电话了解本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