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全新卡罗拉掀背版配置公布,颜值让高尔夫惭愧,思域要凉了.

2018年06月01日 07:36:01
分享到:

原标题:丰田全新卡罗拉掀背版配置公布,颜值让高尔夫惭愧,思域要凉了.

全球保有量最高的轿车卡罗拉,在此前亮相了其最新两厢版车型,超酷的颜值一下子惊艳到了众人,不过当时并没有过多公布车型配置信息,如今,其动力配置终于公布,让大部分消费者惊喜万分!

这款基于C-HR相同的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是丰田布局欧美市场的主力产品,在美国入门级车型市场售价20,910美元,或将于今年夏季开售。丰田最近公开的动力配置如下: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2T、1.8L混动和2.0L混动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T最大功率为120马力;1.8L混动最大功率为170马力;2.0L混动最大功率为183马力。卡罗拉两厢提供了六速手动和模拟十速的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手动挡变速箱被在降挡时会实现自动补油,很好的缓解了减少换挡时的顿挫感,而且提高了换挡的平顺度,然驾乘者都能够得到更好的体验效果。

前脸类似于八代凯美瑞车型上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的双体船设计,富有攻击性,J型的双光束LED前照灯,让前部看起来更加低趴,车身线条的处理上,不仅动感流畅,两厢设计的尾部,粗壮有力,层次分明,配合与千辆相呼应的大灯,整体动感异常,颜值上可以说让大众高尔夫自惭形秽!

内饰回归传统,但也不是动感时尚,但8英寸触摸屏是绝对亮点,可以提供车辆设置、音频控制、导航和手机互联等多种功能,中控部分的布置方式也不像现款车型一样平庸,设计感较强,同时也很实用!另外,掀背版卡罗拉标配Safety Sense 2.0,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车道追踪辅助、和行人检测预碰撞系统等,十分厚道!

2019款卡罗拉两厢掀背版颜值绝对有保障,内饰和性能出众,只是不知道何时能在国内上市,一旦国产,恐高尔夫,思域将面临重大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