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6.98万起,最便宜合资中型SUV,堪比普拉多,舒适性如何?

2018年06月01日 08:48: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6.98万起,最便宜合资中型SUV,堪比普拉多,舒适性如何?

日产途达是一款全新的硬派SUV车型,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带差速锁。有人觉得这种个子贼高的车子舒适性肯定很不错,有人则觉得非承载式车身注定舒服不了。今天我们就来实测一下。

途达是一款主打越野的车型,非承载式底盘并没有太多的隔音处理,轮拱内衬也是塑料,而玻璃则全部都是单层。轮胎方面,途达采用了普利司通的Dueler动力侠HT轮胎,是一款偏向于非铺装路面的轮胎,噪音抑制功能自然一般。

为全面了解不同速度下的噪音情况,砖叔分别进行了怠速、60km/h、80km/h和100km/h车速下的车内噪音测试,结果如下:

 

从数据来看,途达在怠速的时候是比较安静的。一旦跑起来噪音会上升不少,但是也还是处于能够接受的范围内。对于一辆“野兽派”的SUV来说,这个成绩是能够接受的。

途达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后悬挂自然是非独立的整体桥。前轮则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挂。悬挂行程很长自然毋庸置疑,但是为了有足够的越野能力,途达的底盘相比于其他家用车是偏硬的。

为了让车辆减震测试更科学客观,同时又方便大家理解,砖叔特地设计了一套直观的测试方法:

 

经过实测,对于一辆非承载式的车来说,这个成绩还算是不错了。某些承载式的城市SUV都没有它强。不过其实在日常驾驶中,途达的舒适性并不是很好,颠簸基本上没有什么过滤,而且由于车身高+重,起伏很大。好在座椅还算比较柔软。考虑到这款车的定位,这样子的设定也没毛病。

推荐阅读

预售9-14万 一汽奔腾新紧凑SUV让宝骏530不淡定了!

有了这款雷诺EZ-GO,以后还真的需要会开车吗?

除了宝骏560,还有哪些车型面临停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