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aymo将扩大无人驾驶车队规模:额外部署6.2万辆

2018年06月01日 14:00:01
分享到:
null

北京时间6月1日早间消息,Waymo周四宣布,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达成协议,额外部署6.2万辆Pacifica,这意味着由克莱斯勒Pacifica组成的Waymo无人驾驶车队规模将会大幅扩大。

除此之外,这两家公司还开始讨论如何最终把无人驾驶汽车作为私家车向用户销售。在菲亚特克莱斯勒的经销商那里销售配有Waymo无人驾驶技术的汽车,将帮助后者把无人驾驶硬件加速推向大众市场。

目前为止,该公司只是模糊地表示将把无人驾驶硬件和软件授权给汽车厂商。而今天的这一消息则首次表明普通消费者也可以购买由Waymo开发的无人驾驶汽车。不过,可能还要再等几年时间才能真正落实。

Waymo被普遍视作无人驾驶汽车领域最先进的企业之一,通用汽车和福特都在追赶该公司。Waymo的无人驾驶车队目前约有600辆面包车,其中部分用于给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的Early Rider项目当做班车,还有一些则在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密歇根州和乔治亚州进行测试。(书聿)

注:本文为第三方(新浪科技)转载内容, 本文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AC汽车任何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