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出头销量最大的3台SUV,究竟哪台最值得买?

2018年06月01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万出头销量最大的3台SUV,究竟哪台最值得买?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为了增加消费者的可选范围,也为了降低入门门槛,现在许多车企都会为旗下车型增加入门车型,人们常把入门车型叫作乞丐版,这是因为入门车型通常配置都不在线,不是那么值得买,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热销的车型里,入门版本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砖叔今天就给大家找来其中三款最受欢迎的国产SUV,它们分别是哈弗H6、吉利博越和GS4,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吧?(由于博越与GS4最低配基本买不到,故选择次低配作对比对象,价格也相近,此外图片不代表车型的版本)

参与对比的三款车型都是它们的入门版车型,H6为18款的最低配,其余为次低配,三款车型中H6一直都是作为领头羊的存在,还是有它的独到之处的,虽然另外两款在造型设计上更有特点,但H6无疑是更实用的存在,更大的尺寸意味着更大的车内空间,在这一点上是另外两款不能相比的。

三款车型在动力上可谓是各有千秋,H6的1.5T发动机动力参数是三款中最突出的,而GS4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油耗方面则更有优势,博越虽然在动力输出上没什么优势,但胜在平顺舒适,是这个级别里比较少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开起来的感觉不错。 

底盘方面,三款车的表现在伯仲之间,博越与GS4选用的麦弗逊和多连杆独立悬挂在这个级别里比较厚道,实际表现也值得肯定。至于哈弗H6选用了比较少见的双横臂后悬和机械液压助力转向,实际转向表现不过不失。 

三款车型由于都是入门版本,理应配置不会太丰富,但经对比后,能发现,哈弗H6的配置在这个级别里可以用丰富来形容了,但这也由于在售的H6已经历数次改款,经过几次的增加配置,许多高级的配置都能在它身上找到。 

哈弗H6真实口碑  哈弗H6头条

传祺GS4真实口碑  传祺GS4头条

博越真实口碑  博越头条

这次砖叔通过对比这三款热销车型的入门版本,能发现H6在多项对比中稍稍领先于其余两款车型,这大概也是它能长期占据销量榜首位的原因之一。换一个角度来说,另外两款车型比较推荐中高配的版本,低配版本的性价比不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