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EV早点:蔚来汽车开始交付ES8;北汽新能源将推出车电价值分离购买方案

2018年06月01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EV早点:蔚来汽车开始交付ES8;北汽新能源将推出车电价值分离购买方案

1、蔚来汽车开始交付ES8 10月前交付一万辆

5月31日,蔚来开始向用户交付首款车型ES8,包括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秦力洪,以及蔚来汽车产品经理李天舒等在内的蔚来员工以及一些外部车主都获得爱车。

111.jpg

蔚来汽车产品经理、车主李天舒

目前,蔚来ES8的产能尚处于爬坡阶段,新车最终的交付标准,是将上牌照和保险等流程全部完成。因此,蔚来ES8的具体交付时间还需参考各地车管所和行政部门的工作进度。在新车于5月31日正式开启交付模式后,根据蔚来的计划,前一万台创始版ES8将在今年国庆节前全部完成交付。

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表示将于今年4月份开始交付,这意味着实际交付日期比预定的稍有延迟。

在昨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的“2018汽车新创峰会”上,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在谈及造车新势力面临的最大困难——批量交付时称,“新势力造车最大的挑战是真正意义上的交付,不是一会儿交付给内部员工,一会儿交付给熟人,而是交付给普通用户。”,沈晖的这番表态被认为是在暗讽蔚来。他同时表示威马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大批量交付首款车型EX5,届时普通消费者都可以拿到车。

点评:后交付的反而看不起先交付的?这是什么逻辑?对于新势力造车来说,量产和交付都是难题,谁也不比谁强多少。

2、北汽新能源将很快推出车电价值分离购买方案

5月31日,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的“2018汽车新创峰会”上,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透露,公司将在一个月内推出车电价值分离的购买方案,以此应对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直至取消。

郑刚同时表示,北汽新能源将很快正式宣布向社会募集资金100亿元人民币,到2022年前建设并且运营全国3千个光储换电站,服务于50万辆换电电动汽车的市场需求。

点评:北汽新能源此前试验车电物理分离已经积累了经验,顺势推出价值分离顺理成章,对于降低电动汽车的购置成本确实有帮助,不过,换电模式是否能走得通,目前为止还不能下定论。因此,北汽新能源这100亿元投资对于社会资本来说,还需要掂量一番。

3、奥迪首款纯电动SUV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

据自媒体“墨子观车”报道,5月31日,奥迪首款纯电动SUV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这款车内部代号为X55B,为奥迪Q2L纯电动版本,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车的正式名称,预计可能为Q2L e-tron。

3.jpg

此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e-tron quattro配备95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10英里(约500公里)。该车配备3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320kW,能够直流快充至150kWh。

点评:奥迪电动车终于来了,时间不早不晚恰到好处。

4、奔驰EQC纯电动SUV明年上市,续航超500公里

据网上车市援引德国汽车媒体消息,奔驰近日公布了一组EQC量产车型的效果图。据悉,该车有望于2019年正式上市,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X、奥迪e-tron等车型。

2.jpg

作为EQ系列首款量产车型,梅赛德斯-奔驰EQC量产车型基于MEA模块化电气平台打造,搭载容量为7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超500km。EQC前后轴各配有一台电动机以实现四轮驱动,综合最大功率达300kW,扭矩可达700Nm,可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

点评:随着奥迪和奔驰发力,豪华品牌高性能电动车纷纷进入市场,宝马不再寂寞,用户也有了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