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怕限牌?怕不好充电?18万预算你可以选这3款插电混动轿车

2018年06月01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虽然插电混动可以免去掉续航里程以及限牌等一系列让人恼人的问题,但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设计感也是他们极为注重的一个细节。今天推荐的数款产品,除了是插电混动车型以外,还拥有高颜值高配置,可谓面面俱到了。

 

名爵6插电混动———贴后售价:16.98-18.68万

推荐车型:45T E-DRIVE智驱混动PILOT尊享互联网版/17.88万

推荐指数:★★★☆

 

正如它的汽油版本一样,这款车型由内至外呈现出了动感气息,而其掀背式设计除了让整车造型更为流畅,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而在配置方面,以本次推荐的中配车型为例,其补贴后售价为17.88万,拥有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10.1英寸中控大屏、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上坡辅

助、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全液晶仪表盘等。

null

动力方面,该款车型搭载的是1.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为53km,综合油耗为1.5L/100km。

 

荣威ei6——补贴后售价:16.58-18.68万

推荐车型:45T混动互联智尊版/17.98万

推荐指数:★★★★

 

虽然荣威ei6与前文提到的名爵6插电混动有着亲兄弟般的关系,但就外观来看,ei6显然更为沉稳。而在配置方面,同样是中配车型,荣威ei6也配备胎压监测、定速巡航、10.4英寸中控大屏、导航系统、倒车音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全液晶仪表盘等,虽然较名爵6插电混动缺失了主动安全系统,但却增加了头部气帘、全景摄像头、前排座椅加热、LED自动大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哦对了液晶屏其实也比名爵的大一丢丢……你说这1000块值不值呢?

null

动力方面,与名爵6插电混动一致,ei6搭载的是1.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为53km,综合油耗为1.5L/100km。

 

广汽丰田雷凌PHEV/一汽丰田卡罗拉PHEV

期待指数:★★★★

 

在约一个月前举行的北京车展,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分别发布了雷凌PHEV以及卡罗拉PHEV,作为丰富产品线的产品,两款车型可以说将很好地弥补市场空缺,毕竟,对于消费者而言,能够享受丰田品质之余也无需纠结限牌问题,也是颇为幸福的事了。

null null

相对于HEV版本,新车的外观并没有太过明显的改动,而在动力方面,参考相关消息,其搭载的是1.8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但具体数据尚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