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美新能源车——选择名爵6新能源的理由

2018年06月01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新能源汽车随着市场的变迁大放异彩,越来越多的EV纯电、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出现在市场上,好像现在的消费者已经开始转变观念了,新能源车正在成为更多人青睐的车型。从笔者的角度来看,就目前的用车环境而言,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显然更具实用性,短途当纯电,长途当油电来使用的多场景适用性,是PHEV相比纯电动更受欢迎的原因。

不过目前的市场环境是,大部分传统车企都在迎合政策造车,所以他们的新能源产品往往只是在技术指标上符合补贴以及牌照政策所需的标准,这类产品在设计、性能、品质上都非常糟心。而另一部分造车新势力也还停留在PPT阶段,他们的新能源车距离量产还有很长一段周期。那么问题来了,在当下的市场中,能找到一款颜值、性能、智能和科技都趋于完美的PHEV新能源车嘛?

null

有,答案是名爵6新能源。口说无凭,我们来看看名爵6新能源的用户都是如何最终选择到这款最美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

Murphy

时装设计师

人生信条:颜值即正义,没有设计的产品不叫产品

Murphy是一位时装设计师,他对于产品设计的需求非常高,在选择新能源车这件事上,它给出了还几个条件,第一要有国际范儿,不说一定要出自顶级设计师之手,但至少也要是细分市场的颜值担当;第二要有运动范儿,毕竟当下是一个年轻人当道的社会,车就是表达年轻态度的方式;第三要有精致感,不管是整体轮廓,还是细节处理,都要经得起细看,档次感是必不可少的东西。

null

在这些点上,名爵6新能源的设计团队都Get到了,所以我们才得以看到这款堪称同级别最美的PHEV车型。名爵6新能源和它的燃油版一样,在车身比例上非常完美,车头的长度、腰线的高度、车窗的比例等等,都把运动型车所需的GT感勾勒了出来,什么是GT感,简单来说就是一种性能暗示,从外观就能感受到名爵6新能源的强大运动气质,尤其是它的溜背设计以及外爆的肩线,这些都紧抓了目前汽车设计的潮流,也是名爵6新能源细节完美的体现。

null

从外形和设计的整体风格来看,名爵6新能源非常精致,星辉骑盾前中网,伦敦眼造型LED大灯、内饰中12.3寸仪表+10.1寸中控屏两块大屏幕等等,都让它看起来非常具有档次感,配合上整车出彩的设计,颇有些当下热门欧洲车的设计感,这种能和大牌比肩的设计水准,是设计师Murphy最为欣赏的。

Daniel

国企科研骨干

性格色彩:偏执的技术控

作为一名国企的科研骨干,Daniel经手并完成的技术项目数不胜数,他对于汽车的要求非常简单和粗暴,性能,性能,还是性能。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技术达人选择一台既用油又用电的新能源车,性能如果不是首要诉求,那还能是什么。名爵6新能源最终被Daniel选择的理由,正是其强大的性能表现。

null

对于一般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言,其电动机更多的也只是满足在纯电模式的正常驱动,以及油电混合模式下的协同,并不会对于性能有太多的苛求。但是在名爵6新能源这里,性能却成为了关键词,它的动力系统由1.0T发动机和高性能电动机组成,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马力为228Ps,综合最大扭矩为622Nm,在堪比超跑的扭矩数值帮助下,名爵6新能源的破百时间仅需6.8秒,其制动表现同样惊人,37米的成绩足以称得上高制动性能。

null

这还没完,名爵6新能源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更加逆天,它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3公里,首个100公里综合油耗为1.5升,低电位综合油耗也只有4.4升/100公里,换句话说就是,平时充电和不充电使用,名爵6新能源的经济性都非常可观。名爵6新能源如此优异的机械性能表现,显然很符合技术达人Daniel的需求。

Tina

网红主播

人物标签:3C产品评测、科技栏目主播

Tina是一个网红主播,与很多靠才艺和颜值在直播平台上打拼的女孩子不同,Tina专攻的是3C产品的评测,它是知名科技栏目的主播。对于Tina而言,选择一款新能源车最重要的标准就是智能化技术,这一点也是名爵6新能源最终成为她座驾的原因。

null

名爵6新能源搭载了阿里巴巴和上汽集团联合开发的斑马系统,把它称作为目前最先进、最智能的车机系统,也一点都不为过,它能够实现符合语境的语音对话控制,控制的项目也涵盖了多媒体娱乐、车辆基础功能等多个版块,与此同时,无限迭代也保证了整套系统的生命力和可玩性。

null

除此之外,名爵6新能源在科技装备上的亮点还有很多,比如说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拥有车道偏离报警系统、自动泊车、遥控驾驶等多种功能,这对于Tina这样的热衷科技,但驾驶技术还在成长阶段的女孩子来说,是非常受用的。

写在最后

从Murphy、Daniel、Tina这三位名爵6新能源车主的选车经历中我们不难发现,其实名爵6新能源在颜值、性能、智能和科技上的优势的确非常明显,这也是它俘获年轻市场的重要资本,低购车成本和使用成本,以及更加优厚的牌照政策,也让名爵6新能源更适合当下市场的需求。(文/吴昊)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