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养车成本横评丨哈弗H6、CS75、博越、GS4等热销SUV谁最省钱?

2018年06月01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养车成本横评丨哈弗H6、CS75、博越、GS4等热销SUV谁最省钱?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这句话对于汽车长达数年甚至十年的使用周期而言,无疑是正确的。一辆价格十几万的车,一年开下来的各项费用可能就达到2、3万,因此选择一款维保费用低的车,可以节省下一笔相当可观的用车成本。针对目前热度较高的几款SUV车型,大师总结了一下保养费用(中配车型为参考),希望给各位提供一个参考。

哈弗H6

指导价:10.30-14.68万

5万公里常规保养成本:7448元

1.5T自动车型 百公里平均油耗:8.7L

2018款的哈弗H6有了直喷发动机的加持,保养费用显然比旧款高了些,但车子本身的价格定得比较亲民。照目前的态势,H6夺取上半年销冠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超豪华的配置和内饰是H6的性价比绝招,1.5T和2.0T的GDI动力也跟得上节奏,巨大的用户量和多个销量冠军则是H6的致胜法宝。

荣威RX5

指导价:9.98-18.88万

5万公里常规保养成本:5180元

1.5T自动车型 百公里平均油耗:7.3L

从荣威RX5的销量一步一步上升至前5可以看出,其产品实力是得到市场认可的。靓丽的外观加上互联网汽车的定位,就足够吸引年轻人。丰富的配置水平加上上汽调校不俗的动力总成,RX5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情况下,拥有斑马系统这一亮点配置让它在同级车型中显得不同,保养费的低廉可以享受舒适的用车生活。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5.98万

5万公里常规保养成本:6170元

1.8T自动车型 百公里平均油耗:10.4L

曾被誉为“最美SUV”的博越,3月份迎来了全新改款,造型方面有了一些细节变化,风格更趋年轻化和时尚感。融入了更丰富的智能配置,其中自适应远近光和转向辅助灯功能在同级别中比较罕见,性价比得到提升的博越基本维持了原售价,加上比较亲民的保养费用,未来继续火热是可以预见的。

长安CS75

指导价:7.89-18.48万

5万公里常规保养成本:6205元

1.5T自动车型 百公里平均油耗:10.3L

原本起步价格比CS55还低一些的CS75,终于在这次改款升级摆正了位置,几乎可以称作是换代的CS75,外观内饰均重新设计,搭载同级罕见的全自动泊车系统、停走式自适应巡航以及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智能水平相当高。换装全新280T蓝鲸动力并升级了底盘硬件,行驶质感也提升了水平。

传祺GS4

指导价:9.98-16.18万

5万公里常规保养成本:5867元

1.5T自动车型 百公里平均油耗:8.6L

面对多款竞争对手换代上市,传祺GS4目前似乎显得竞争力不足,但尽管如此,它的热度依旧相当高。可靠的三大件和舒适的乘坐性是它的销量保证,但其实GS4是一款颜值打开市场的车型,新款已经在酝酿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再等等。

总结

诚然更低的保养费用可以减少养车负担,但在用车成本中,燃油费是占据绝大一部分的,因此选择一款省油的车其实更能让你的钱包充满活力,以上几款各有优势而且热度高,都是不错的国产SUV。

文/罗文  图/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