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暑假怎么玩才cool?这辆旅行车满足你对自驾游的所有幻想

2018年06月01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熊孩子们马上就要放暑假啦,即将开启他们的freestyle模式,想想是不是还挺“胆战心惊”的呢?作为家长的你是打算让他们吹着空调沉醉在游戏世界里?还是让小猪佩奇成为他们的精神粮食?No!No!No!众所周知,给孩子最好的爱就是陪伴,与其这样,还不如带着他们一起去“浪”、去撒野。

说到出门旅行,没有一款合适的旅行车咋行?下面小编就给大伙安利一款出行利器:刚上市不久的骏派CX65,一款兼具外观与内在,能满足你对自驾游梦想的旅行车。

null

别以为熊孩子小就不懂审美,其实孩子的内心很敏感,对美的直观感受甚至超过成年人。你认为再贵再高档的车子,如果外观不好看他们也会对你耸耸肩,给你一个耐人寻味的眼神……

骏派CX65作为一辆具有高颜值、多功能、有科技、讲调性的跨界旅行车,有着超越传统旅行车和SUV的跨界优势。造型设计方面,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的IDG(Italdesign)担纲设计,前兰博基尼的设计总监Filippo Perini亲自操刀。骏派CX65拥有2610mm的超长轴距,长宽高4596×1785×1525cm,宽大动感的造型、流畅干练的线条、满天星前格栅和溜背式设计等,让骏派CX65拥有了国际范的颜值。

不过对追求完美暑假家庭旅行的你来说,这些优点怎么够?骏派CX65以丰富的配置覆盖多种旅行场景,让旅途更加轻松、驾驭自如。

null

带着熊孩子出行安全当然是第一位的,but,遇到雾天能见度降低怎么办?你需要一辆配备了雾灯的车子;行李太多车内放不下如何应对?运动型行李架当然必不可少;想看着白云蓝天前行?电动车窗也不能缺席。这些,骏派CX65都能满足。外部配置方面,骏派CX65新车全系标配17吋旋风双色铝合金轮毂、前雾灯、日间行车灯等。不管是白昼还是夜晚,无论是丽日当空还是雨雾阴霾,都能保障驾乘者安全、舒适出行。

旅途路上,熊孩子看腻了风景一直叽叽喳喳怎么办?丰富的影像音响设备让孩子“快乐并安静着”。一起和孩子领略超级语音助手的神奇,也是一种有趣的车内亲子互动。

null

在内部科技配置,骏派CX65搭载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具备超级语音助手、畅快娱乐资讯、智能导航地图、贴心用车管家等功能。另外,骏派CX65还配备3.5吋液晶行车电脑、8吋中央触控显示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CarLife手机互联等科技功能。超出期待的科技配置,不仅让出行更加便捷随心,还能带来更好的人车交互体验,为暑假旅行体验加分不少。

null

带着孩子出行,要把“安全”武装到牙齿。骏派CX65丰富的科技配置也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更多安全。前排双安全气囊、博世多位一体ESP、后排中央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制动辅助系统、ABS+EBD等,把主被动安全做到极致,让你可以带着更轻松的心态享受和家人的美好出游时光。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暑假即将来临,开着车带孩子去旅游,让自己和孩子身心都得到彻底的放松,欣赏沿途的风景,开阔眼界和胸怀。Cool和高颜值同行,自由和安全相伴的骏派CX65,一定能为你和孩子带来不一样的多彩假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