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是你童年里的Dream Car?看看汽车编辑们怎么说

2018年06月01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君的朋友圈就这样可以预见的被老阿姨老叔叔们刷了屏...一声叹息,怀念小时候大概是因为成年的世界让我们身心俱疲,躲避成长大概是因为模糊的童年太过美好。为了纪念回不去的青春,买车君决定特意出一期“儿童节特别篇”,来挖一挖身边同事们儿时Dream Car都是什么车!

null null

美的很纯粹

null

相信很多车友的答案都和大宝一样,因为马自达6经典的造型早已深入人心。2003年马自达6进入中国,叱咤汽车市场13年的它给我们留下了无数回忆,甚至有一段时间与它的继任车型阿特兹携手销售。

null null

相信很多车友的选择都和大宝同学一样,马自达6自2003年引入国内后,因动感的造型以及出众的性能征服了很多年轻人。这辆主打运动的中型车当年的最高售价能达到22万元左右(轿跑、旅行版车型更贵)。直到马自达6的继任者阿特兹上市之后,马自达6经典版也并未退市,这再一次印证了它在人们心中的定位。

null

大块头从小的“社会梦”

null

2003款奥迪A6(C5)真的是一代人的回忆,大块头晨伟选择这款车表明了他从小就有“社会梦”,因为在那个年代,开A6的都是不孬的主儿。

null null

1997年,代号为C5的第二代奥迪A6问世,这一代A6外观圆润且优雅,空气动力学效果更佳,风阻系数仅为0.28,这样的设计在中型豪华轿车中并不常见。

这代奥迪A6也被称作:“老干部专用车”,气场十足。现款A6L面临换代,但是买车君认为再怎么换,A6这款车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也不及当年。

null

设计小姐姐独爱甲壳虫

null

“可能由于从小就对设计感强的事物感兴趣,我对甲壳虫这款车过目不忘,它独特的造型有别于街上的任何一辆车,相信每一个女生都无法抗拒它。”

null null

甲壳虫不仅是大众旗下最经典的车型,它身上更是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缩影。甲壳虫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0年代,70年代甲壳虫便凭借15007034辆的出厂量取得了全球产销量冠军的美誉。

然而,由于时代的变迁,甲壳虫的定位越来越边缘化,2017年集团年会上,大众集团宣布,在排放门事件过后,出于削减成本的考虑,两款车型将不再继续生产,它们就是大众的甲壳虫和尚酷。

null

没能见证它的诞生,但是却陪它走完了光辉岁月。甲壳虫的停产让无数车迷心痛不已,然而它取得过的辉煌成绩将永远被汽车历史铭记。

null

初次相识 刷新三观

null

最后,来听听咱们买车君亚洲第一半截篮同学的Dream Car。“现代途胜在我小的时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个年代路上的SUV车型并不常见,基本还是以轿车为主,所以途胜凭借它硬派的风格让我第一次对SUV有了认知,感觉它真的很爷们儿。”

null

现款途胜是北京现代于2005年正式投产的,高大的车身以及厚实的底盘护板,都在向观看它的人传达着一个信息:这是一部越野味十足的SUV。

null null

现款途胜已经彻底沦为了城市SUV,没了野性的它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乖乖仔”。

买车君说

身为汽车编辑,我的同事们讲出了他们儿时印象最深刻的一款车,可以说,这些车给他们现在的工作也带来了潜移默化的影响。欢迎大家与买车君互动,告诉我们哪款车俘获了你的童年~最后祝大家儿童节快乐!永远保留孩童般的笑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