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安全永远是第一要素,例如这三款10万级家轿竟装配了头部气囊

2018年06月01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安全一直都是汽车开发上一项重要的课题,驾驶员拥有良好的驾驶技术当然相当重要,但为了能够让驾驶过程中更从容面对突发状况,在意外发生时尽量减少碰撞带来的伤害,现代汽车都会在车上配备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而消费者们在选择的时候也会比较看重这方面的配置。

null

如今的新车都会标配ABS防抱死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有诚意的厂商更会全系车型都标配刹车辅助(EBA)、牵引力控制(TCS)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其次还有安全气囊,主副驾驶双气囊基本是标配,但意外发生的时候不一定是正面碰撞,还有侧翻和侧面碰撞,所以现在还有前/后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囊,也有不少车型开始配备前后六气囊。今天兵哥就给大家介绍三款带前/后排头部气囊的十万级自主品牌家轿,性价比高的同时安全性能也高。

null null

长安逸动有着很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可以看到它全系标配了ABS、EBD、EBA、TSC和ESC系统,相当厚道。至于安全气囊,除了标配前排双气囊之外,在手动和自动挡的领尚型和尊尚型共4款车型上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囊,另外胎压监测也在这4款车型上有所配备,这是一个相当实用的配置,同时在2款自动挡车型上还有主动刹车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null null

启辰D60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并不寒酸,全系标配了ABS、EBD和EBA,从精英版车型开始加入了TCS和ESC,另外前排头部气囊也出现了在配置单上,而胎压监测则是配备在豪华版和旗舰版上,可以说中配车型的安全配置就有着不错的表现。至于前/后排头部气囊从9.18万元的自动挡精英版开始作为标准配置出现,从整体看依旧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null null

艾瑞泽5是一辆外观比较运动时尚的轿车,和长安逸动一样标配了ABS、EBD、ESC等主动安全系统,驾驶起来更加安心。前排双气囊依旧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清单上,而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囊则在手动和CVT的精英版以及CVT尊贵版上配备,不到10万的裸车价能够买到这么多安全配置的车型,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