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众新能源发布品牌及产品形象 新款概念车将于7月亮相

2018年06月01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6月1日,刚刚拿下工信部和发改委 “双资质”的合众新能源在北京发布了其全新的企业及旗下哪吒汽车的品牌形象和LOGO。同时,合众新能源还公布了全新概念车EUREKA 01的部分预告图,该车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亮相。

1.jpg

合众新能源的品牌英文名称为“HOZON”,全新Logo创意由神经元、树、翼、泉四个自然意象元素组成,代表人工智能AI、勃发成长、动感飞翔、灵感迸发的寓意,表达合众新能源从需求出发,让所有人尽享智慧科技带来的美好出行的愿望。

2.JPG

对于合众新能源的品牌内涵,合众新能源总裁张勇用“实力”、“梦想”、“可托付”这三个关键词进行了概况。同时,他还公布了合众新能源的品牌口号——智在眼前。据张勇介绍,合众新能源将以智能电动车为载体,为不同的出行场景提供更“物超所值”的理想体验, 让新能源汽车不再只是“一辆车”,而是一体化的绿色出行服务体系。

3.JPG

与品牌Logo一起亮相的,还有合众新能源旗下首个产品品牌——哪吒汽车,该车也是合众新能源迈向市场的第一款量产车。作为合众新能源战略的首发品牌,哪吒汽车将撑起合众新能源的品牌发展之路。

4.JPG

据张勇介绍,产品取名为“哪吒汽车”是因为哪吒是我国传统文化的一大IP,是勇敢与担当的化身。合众新能源期望能像哪吒一样充满新生的力量,用想象力与创新精神去打破常规,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5.JPG

据悉,哪吒汽车首款量产车型是一款A0级车,拥有时尚、科技的外观与内饰,专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为了交付给用户一款放心而满意的汽车产品,合众新能源已经启动“千万公里”路试公测活动。

目前,合众新能源已完善了其“2+7”产品规划布局,两个整车平台将分别生产2款小型车和5款中型车,形成7款产品的战略规划。除今年三季度将上市的A0级车外,合众新能源计划在2019年投放第二款产品,2020年投放第三款产品,以后,每年投放市场的车型不会低于两款。

在发布会上,合众新能源副总裁兼设计中心总经理常冰还公布了全新概念车,并介绍了全新造型设计理念。

6.JPG

该款概念车命名为EUREKA 01,是一款完整表达“自.信.在”设计哲学的作品。稳定的堆叠造型具有四轮四角的特征,不仅充分表达了自信的存在,而且布局上提供了更大、更规整的电池布置空间,为提升整车续航能力提供了保障,让乘用空间更加舒适。

7.JPG

内饰空间装备了大量的未来智能新科技,但以更含蓄、更适度的表达,体现科技为人服务的根本理念。该车还独创了“柔性门板”,在传统汽车座椅“坐垫+靠背”双面支承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三支承面,打破了将后排左右乘客分离的设计布局,给予其更亲密、更开放的空间关系。

8.JPG

2017年4月20日,合众新能源获得了由发改委颁发的第13张新能源汽车牌照,并于今年5月23日顺利完成了工信部公示,成为了第7家获得双资质牌照的新创造车企业。

目前,合众新能源位于桐乡的生态智慧工厂已于今年5月份全面竣工,工厂占地400余亩,投资接近12亿元,规划产能为每年8万辆。该工厂拥有冲压、涂装、焊装和总装车间四大工艺,已准备投入运行。

人才储备方面,合众新能源现有员工600名,预计于2018年年底扩至1800人,其中研究院将达到700到800人。同时,公司在美国、意大利、德国、上海和嘉兴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设计中心和技术中心,形成了全球化的研发战略。

编辑点评:与其他还在苦苦等待资质审批大门再度开启的其他新创造车企业相比,已经获得双资质牌照的合众新能源已经领先了不止一个身位了。作为由一批“打过胜仗”的老牌汽车人组成的团队,合众新能源目前发展的脚步比较扎实,首款新车将于今年正式上市,一切都在稳步向前发展。不过,对于新创造车企业来说,造车并非难事,营销、交付和日后的维保才是真正的考验。合众新能源和哪吒汽车是否能成为新能源汽车大潮中的“弄潮儿”,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新能源汽车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EV世纪(EVcentur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