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7.59万-10.59万元,吉利新远景SUV 能否成为家庭爆款车

2018年06月02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7.59万-10.59万元,吉利新远景SUV 能否成为家庭爆款车

作者丨 唐黛子

全文1105字,阅读大约需要2分钟


选择在六一儿童节这天上市的吉利新远景SUV主打家庭牌,7.59-10.59万的指导价,把目标瞄准了家庭用车群体。吉利远景SUV定位为紧凑级车型,同时也是吉利旗下又一款月均销量过万的SUV车型。新车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和家庭实用功能,在配置方面也有提升,其市场竞争力不可小视。

吉利新款远景SUV共推出6款车型,全系指导价7.59-10.59万,在价位上,比现款的7.49-10.19万有小幅度提升。新款远景SUV新增一款1.4T动力,现在动力配备上有1.8L以及1.4T两款可选。

新车融入了全新样式的“水滴涟漪”格栅等众多时尚元素。头灯组线条较为有个性,十分硬朗,保险杠为贯通式设计让身前脸显得有张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4×1,707毫米,轴距达到了2,661毫米。动力方面,新车在保留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的同时,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33马力。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

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语音控制,电话,定速巡航、拍照等多项人性化功能。新远景SUV还具有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实用功能。

新远景SUV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9英寸的中控大屏很亮眼。黑色和棕色搭配让车内空间显得更时尚。内饰在符合家庭用车方面做了许多贴心设计,如后排座椅很贴心的配置了充电插口。天窗方面,更是配备了同级最大的全景天窗。出于家庭用车考虑,后排车门的儿童锁更是相当实用。

别小看了新远景的互联网功能,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也相当酷炫。

远景SUV21个月销量突破23万辆,在7-10万元SUV市场中占比达到六分之一。该车在市场中已经积累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了吉利旗下SUV主力车型。新款上市后外观和配置都更加优化,紧盯家庭市场,在内饰方面都有许多接地气的实用设计,新增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望为用户带来了良好的驾乘体验。这款实用性很高的家庭SUV有可能成为家用SUV的爆款车。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